【星座】12星座对爱情幻想最多的事情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20 00:15:4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12星座对爱情幻想最多的事情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天蝎座:世界上只剩自己和恋人

天蝎座对爱情幻想最多的事情

  天蝎对待爱情的幻想就是,他希望世界上只剩自己,和恋人两个人,这样就能避免双方出轨,一方面天蝎,即便真的深爱一个人,也可能会因为经不住肉欲的诱惑,却和其他异性发生不正当的关系,但是他很厌恶这种感觉,他希望感情能保持在,忠诚的状态下,但是由于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就常常有可能会犯错。

  另一方面,天秤也害怕自己被对方抛弃,害怕对方对自己不忠诚,所以他觉得唯有世界上只剩下自己和恋人,才能避免这些情况发生,因为沉浸在爱情里的天蝎,对其他感情已经没有需求了,友情和亲情都可以抛弃,他要的只有爱情。是让其他女人都羡慕嫉妒恨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