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十二星座女最受不了男票讲哪句话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08 12:10:51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十二星座女最受不了男票讲哪句话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似乎每个人都喜欢听别人说好听的,就好像每个人都不那么主动情愿的去吃苦涩的东西一样。
  即使是再甜蜜的恋人,他们之间也会有一些默契,不会说出一些让对方受不了的话语来。
  那么,你知道十二星座女,最受不了男票讲哪句话吗?

星座爱情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1、你想吃什么?
  代表星座:白羊女、摩羯女
  这么一句话说出来,基本上会让女票直接把他一巴掌扇到山的那边去!为什么呢?因为两个人都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居然还不能从人家的话语里提炼出来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喜欢去的饭馆,真是够了!对于白羊座和摩羯座的妹纸来说,她们喜欢吃的东西就那几样,还不麻溜的带着去,真是见鬼了!

  2、你今天的妆化的好漂亮!
  代表星座:双子女、处女女
  什么?今天的妆化的好漂亮,难道不是老娘我今天变漂亮了?这样的话经常从男人的嘴里冒出来,可他们却不觉得这句话很让自己的女票难受,而女人们因为是无形中受了一记闷棍,根本来不及反应,只好开始了冷战。双子座和处女座的女生,她们那么在意自己的形象,还被自己的男票这么说,真的受不了!

  3、你怎么吃的那么多!
  代表星座:天蝎女、射手女
  对于女生来说,她们好像就是天生的吃货一般,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体型,也不会在乎自己的什么减肥计划,眼里只剩下了美食。这个时候,这样的一句话出来,想必喜欢美食的妹纸必然是两眼一瞪,大好的心情也就此烟消云散了!天蝎座和射手座的妹纸对此怨念很大!

  4、你为什么喜欢我
  代表星座:天秤女、狮子女
  对于每一对姻缘,其实都没有特别的理由,感情的事情,哪儿来那么多的理由可解释呢?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根本不会有别的理由来左右这一切。所以,当这么一句话出来的时候,天秤座和狮子座的妹纸,真是头大,老娘就是喜欢你了,还不行啊?

  男女,是不同的动物,在一起磨合是必要的,沟通更是必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