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吵架时跟这些星座提分手,就真的分手了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7-05 00:16:4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吵架时跟这些星座提分手,就真的分手了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们分手吧!这句话是要经历多大的风风雨雨才会说出口。可是,有时候又会在迷糊的时候,吵架的时候蹦出这句话。有时候过了就算了。可是有时候就会直接真的over。这样的话也许只是一句气话,但是说气话也要看对象哦,如果对以下星座说,就会让你“梦想成真”!

分手

  狮子座
  你的自尊心很强,也很爱面子,如果要你死皮赖脸地把恋人哄到回心转意,说真的,你并不能做到多少次,这太特么没style了。

  如果对方对你说出要分手的话,不管对方是不是真心这样说的,你都会认真地跟对方把这个手给分了!

  射手座
  你倔强起来真的是无人能比的,恐怕真的是见识过的人才知道你的倔到底能倔到什么程度,你受不了低声下气、委曲求全。

  吵架就吵架嘛,打一架也行,为什么就要拿分手来威胁呢?要知道,你任性起来也是不顾后果的,不排除一气之下你就真的分手了!

  白羊座
  你可以全心全意很爱一个人,也可以为一个人付出很多,但你偏偏就是最讨厌别人跟你呛声,特别是恋人。

  如果在你气在头上的时候,恋人那分手来威胁你,你压根儿就不想买账,分手就分手呗,谁怕谁,凭什么说分手不分手?太没原则了!

  你可能也喜欢
  十二星座日期查询表格
  上升星座查询表
  12星座改变什么态度从而摆脱单身
  12星座男有这些行动是真动心了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