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青春!容易因为骄傲而错过真爱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7-19 00:16:3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青春!容易因为骄傲而错过真爱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个人的青春是美好的,我们都有各自美好的年代,这样的年代是多少部青春电影都无法追忆的情怀。同样,一个人的青春也是短暂的,短暂到,明明昨天我还是那么喜欢的一个人,转眼间已经结婚、生子了!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那么几个人,有都有一些机会,让我们走进自己的真爱里。可惜,我们却因为骄傲,而错过了自己的真爱。十二星座也是如此,他们也会因为骄傲而错过自己的真爱。

双子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双子座:他凭什么比我优秀
  可能,这一条,尤其是在学生时代,尤其的适用。当年的我们,那么的热爱学习,那么的积极,也只是为了考上自己自以为能改变命运的学校。这个目的不是错的,可惜的是,当过程不是那么完美的时候,尤其是类似于双子座的人,他们那么的聪明,却被老师认为不及他的梦中情人更有灵性而在自己的脑海中撕毁她的倩影,错过自己青涩的初恋,这种感觉,事后回想起来也真的是极为酸爽的!

射手座

  射手座:我付出这么多,还不够?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游戏,如果一个人放弃了,不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在上面,可能,这就是两个人崩溃的开始了,一个人的独角戏可不是那么好演的,不是吗?在青春的故事里,我们的背景通常是学校,学习是主要的,如果为了自己的真爱而付出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却得不到一个正面的回应,这是每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更何况还是一个那么要强的星座类型呢!

狮子座

  狮子座:体育生怎么了!
  在那些日子里,我们只知道让自己的文化成绩考的更好,对于一些学艺术的人,真的是嗤之以鼻,又有多少人是因为真的喜欢艺术才去学艺术的呢?体育也是一样,一群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这是普遍的偏见了,所以,在他们的青春里,真的有很多因为这样儿错事缘分的事情。可他们,类似于狮子座的爱情也是骄傲的,他们不愿意妥协一下,这些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就这样错过自己的真爱。

  真爱,是什么,如果错过了,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路人罢了!所以,如果你认为自己曾经失去过的那些是你的真爱,可能,也真的未必是你的真爱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