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配对】这些星座女恋爱中把对方养成小白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7:08: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星座配对】这些星座女恋爱中把对方养成小白脸 责任编辑:Linda

  我们经常会听说土豪保养年轻漂亮的妹子,其实娱乐圈中的黄金贵女们,也是把男票养成了小白脸。恋爱本该双方平等,然而在钱的面前,总是有人可以大声说话,于是另一方就变成了被包养,不如来看看都有哪些星座女代表吧。

关之琳

  【天秤座——代表人物:关之琳】
  在众人眼中的天秤女总是优雅又注重形象,事业心也很强,但是在情感上却很需要人陪伴的感觉,往往在陷入一段让她觉得安心的恋情之后,就会渐渐养成依赖,这种依赖性会导致天秤女会因为感觉孤单、寂寞而渴望被陪伴。天秤在爱情中同样具有追求平衡的感觉,奉献与得到,爱与被爱。她们往往也会考虑用物质去换取被陪伴的感觉。如果天秤女本身不缺钱,是不介意在对方身上花钱的。当然注重颜值的秤子肯定会找一个外貌不错甚至优于她的对象。

  天秤女关之琳一生情路坎坷,除了周旋于各大富商之间外,还曾被传包养小自己七岁的名模黄家诺,据了解,他们于2000年3月公开恋情,随后更频频秀恩爱,不过外界却传闻,关之琳与黄家诺相恋是假,包养才是真,黄家诺无论是身份地位还是财力都无法满足关之琳,大多数时候靠关之琳赚钱养家。2004年,两人宣告分手。

王美华

  【水瓶女——代表人物:王美华】
  水瓶座本身就是常常不按常理出牌的星座,而水瓶女对于很多看法、观点也与其他人有不同的意见。对于她们而言,养小白脸本身就是超脱世俗的一种做法。同时,一头扎进爱情里面的水瓶女也是非常痴情的,这时候不管对方身份如何,差距多大,都无法阻止她的爱。常人可能无法理解,但是看着她在痛苦中理性的分析自己,才发现这种女子不是不了解自己,是太了解却又无可奈何。在她的感情里不在乎周围人的目光,只要爱上了砸钱养小白脸又算什么事?

  曾志伟的前妻王美华与曾志伟早年离婚后一直单身,不过2012年却传出她与小12岁的汪建民传出恋情,两人更是不忌讳一同出席多个公众场合,感情也是越来越甜蜜。曾志伟对于前妻曝光与小12岁男友的恋情,也表示了祝福,不过却有网友质疑两人不过是逢场作以的包养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