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与射手座的勇敢爱情

来源: 腾讯网 2016-12-01 18:37:26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最新】我与射手座的勇敢爱情--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与射手座的勇敢爱情

当徐志摩遇见陆小曼,他坦然得之是幸,不得是命;当三毛遇见荷西,她愿意为他驻足停留,哪怕只是短暂的;当张爱玲遇见胡兰成,她甘愿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爱情故事和独特的爱情理解,或风韵,或流浪,或安稳。然而,当处女座的我遇上射手座的他,什么爱情,什么幸福,什么永远,都需要曲折坎坷来铺垫。

谨慎细心,理智清醒,追求完美。我觉得用这些词来形容处女座的我是再合适不过了。生活中,我总是害怕承担一丝风险,更何况是爱情,是一辈子的事。所以,对于网络那头的射手座男生,我想爱,却不敢爱,我爱了,却退缩了。

我一直觉得网络是虚假的,纵使他在网上可以与我侃侃而谈,我也愿意与他分享喜怒哀乐。我承认自己迷恋上与他交流的感觉,他的幽默风趣,热情开朗都是我所稀缺的,也是我所喜欢的。就这么一直保持着好友的关系,直到有一天他坐上火车来天津找我。

“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这是见面时他说的第一句话。脸红、欣喜、怀疑、害怕,这些都是我的反映。后来,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交往了一段时间。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性格不同的两个人在一起是一件极其艰难的事情。他喜欢一些刺激奔放的活动,而我则倾向于安静内敛的;他有一颗赤子之心,什么都不会计较,而我是那种细心认真的人;他常常因为与朋友玩的不亦乐乎而忘记我的存在,而我又很讨厌这种被忽视感。

终于,在两个月后,我提出了分手。首先是因为星座不同,我们的性格有太大差异,其次,我们是网恋,走到现实是很困难的。当我说出这些话时,他先是低头沉默着,然后抬起头正视着我,深深,我爱你,我已经在为你改变了。我躲避他的眼睛,害怕看到他眼里的落寞与真情,害怕去接受自己内心的想法。我知道即使他与我有千般不一样,可我还是喜欢上了他。

分手后的一个月里,我不敢上网,不敢去回忆,不敢面对自己。我开始寻找自己与他之间的问题,开始更加关注星座,无意间在一篇文章里看到,“处女座与射手座的爱情,就像火星撞地球,只有坚持下去,才会融在一起,谁也不受伤。”我明白了,一生中,总有一次,为了他人改变自己,为了爱情奋不顾身。

我刚想拿起手中的电话打给他,他却来电话了。“深深,我真的很想你,我怀念我们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日子,更怀念那时我们脸上的笑容。你跟我在一起,不快乐吗,不幸福吗?”听着听着我就哭了。“我也想你,我愿意为你改变,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有生之年,遇见你,爱上你,终于与你一起面对平淡或者激情的生活,我很幸运,我很珍惜。嘿,傻丫头,给我当压寨夫人吧。这是他求婚时说的那句话,不绵长,不矫情,不肉麻,不做作,可是,我想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了。

爱情里的主角不是别人,是我,是他。不管以后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也要勇敢一回。我愿意收敛性子,为他相夫教子。都说两个性格相同的人不应该在一起,更何况是公认的不适合星座处女座与射手座呢?可是,我们就这么在一起了,就这么为彼此改变着。尽管生活中还是或多或少有些摩擦,可我们相信,只要爱,没什么过不去。

于是,相夫教子执此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