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结婚只适合恋爱的几对星座 注定走不到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9 18:45:19

  有些人适合结婚,有些人只适合恋爱。因为恋爱的时候双方陷入了爱河,不能注意到对方的缺点。但是结婚是需要两个人慢慢过日子,生活平淡下来,就会对对方身上的一些小细节感到不耐烦,自然也是没有好结果。

49.jpg

  巨蟹座&狮子座:矛盾百出:巨蟹性格内敛,温柔体贴,缺乏安全感,需要一个善于表达的恋人;狮子性格张扬,爱就会大大方方说出来,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完全不知何为“低调”。当两人相遇后,蟹蟹能观察到对方内心脆弱一面,并用自己的温柔去融化对方,可狮狮却忽略了另一半也需要被照顾。他们俩在恋爱时,或许会很甜蜜,但很难维持长久婚姻,因为狮子占有欲、控制欲强,说话不经过大脑,稍有不慎就会将击碎巨蟹的“玻璃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