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相解析凯特王妃生子 富贵之命是否有坎坷

来源: 2014-04-20 13:59:58

  威廉王子夫妇搭专机抵达悉尼。凯特王妃迅速换装,身穿黄色长裙抱着儿子走下飞机,小王子也换上了白色衣服,澳大利亚总理阿伯特(Tony Abbott)携夫人前来迎接。乔治小王子的西班牙保姆图瑞恩(Maria Teresa Turrion Borrallo)及凯特的私人助理 Rebecca Deacon也陪同亮相。

   
 
   小宝宝出生的时候,上升落在了射手座8度,太阳刚刚换入狮子座,在狮子座的0度01分,月亮在摩羯座尾巴,28度55分,水星火星木星三颗星都落在了巨蟹座,金星在处女座0度11分,土星在天蝎座。
 
    以上七曜中,月亮、金星、火星三颗星都落陷了,太阳和木星两颗星是庙旺的。
 
    熟悉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人应该都知道,威廉王子的母亲是最有名的“平民皇后”戴安娜王妃,而凯特也是平民嫁入皇家的典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