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成员分歧大 揭秘每人星座特点

来源: 2014-05-01 23:39:26

   《花儿与少年》的播出引发热议,有观众称这个节目是暴露明星节目播出后,网友热议张翰太果断少爷脾气大,许晴太娇气,力赞刘涛贤惠郑佩佩有大姐风范,今天就根据星座来分析他们的个性特点。


 
 
    发现1:这个团队天秤座太多!
 
    三个天秤座:张翰,张凯丽,李菲儿。整体比较虚浮,咋呼,喜欢把什么都呈现在脸上,也可以说是没什么太大的城府。
 
    天秤座太多会导致一个毛病:没人愿意下决定。
 
    天秤座不喜欢出头做强势的领导者,他们喜欢维持一种平衡的氛围下,让事情水到渠成的解决。所以这个团队不会吵架,但是也不会有强势的leader角色。所以这个团队才会各种纠结。他们宁愿一群人对着几个行李箱聊天打屁,也不愿主动出头去带领这个团队。
 
    天秤座三大角色解析:
 
    张翰:天秤座的“领导”呢,一直在维持着自己的风度,他不喜欢诉苦,时刻需要保持他的帅气。但是,并不是他对团队不上心,而是天秤的个性使然。他可能自己觉得“我已经很用心了”,但是观众看他依然是个无所事事的少爷。
 
    凯丽姐:随遇而安,韧性强。虽然最开始因为“外语”气哭,让观众为她今后的行程担心,但是真的融入团队后,她的韧性发挥出来,反而很乐观。
 
    李菲儿:在陌生的环境中,天秤不会轻易发言也不会轻易表态。也是因为本身的辈分加剪辑的原因,菲儿在第一集的存在感很低。基本扮演一个花瓶的角色。团队中可以有花瓶,只要花瓶别出错拖后腿就行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