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稳坐收视女王宝座 盘点五位收视女王的星座

来源: 2014-05-07 18:06:48

  孙俪自出道起,拍的电视剧每部都收视率超高,《甄嬛传》更是达到一个巅峰期,女星们的收视率除了演技和剧本外,还有没有其他原因呢?

   
孙俪稳坐收视女王宝座 盘点五位收视女王的星座


    第一名:孙俪
 

    星座:天秤座
 

    如果说盘点这两年来内地荧屏上谁最火热,莫过于小主甄嬛了!凭借一部《甄嬛传》几乎让孙俪的人气直接达到了一个爆棚的状态。这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天秤座。其实,从海岩作品《玉观音》让19岁孙俪一夜走红,成为年龄最小的“岩女郎”。之后,从《血色浪漫》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成功塑造了一系列真诚善良、坚强执着、敢于追求真爱的新女性荧幕形象。有美好的爱情,有可爱的儿子,还有红红火火的事业,天秤座的孙俪真是做到了最佳!2012年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是孙俪首次出演宫廷戏,颇高的收视率和广泛的好评,再次奠定了她的不败地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王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