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新恋情曝光 专家分析周迅有旺夫运

来源: 2014-05-10 16:08:09

   39岁的影后周迅前天公告与44岁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Archie)正值恋爱当中,并在新浪微博上载甜蜜合影照,羡煞旁人。过往周迅多次蜜运,也不像这次般高调宣爱,所以她不少密友都直言周迅这次是抱着结婚成亲的心态来发展。

 
 
 
    婚后北京定居
 
 
    据悉,周迅与高圣远是在香港熟悉,到往年5、6月才拍拖。在恋爱初期,感到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周迅,对与高圣远的恋情仍然没有太大信心,因此特地在香港找来著名堪舆命理大师为他们算八字,获告知因缘、命格相合,周迅才敢放胆爱下往,希看恋情开花结果。如今周迅公告恋情,想必是与高圣远达成共叫,嫁杏有期。
 
 
    据知,周迅与男友已计划在本年底结婚成亲,高圣远为与周迅在婚后有更多相处时间,两人婚后将会选择定居北京,高圣远也会转到亚洲发展演艺事业。周迅与高圣远日前被网友目击在法国巴黎甜蜜吃火锅,而在出发到巴黎浪漫之旅之前,周迅已率先带高圣远到北京见家长及视察婚后生活环境,进行“婚前先体验”!
 
 
    在大约一周之前,周迅与高圣远出现北京机场,同行也有她的经纪人陈辉虹及助手等,当天周迅戴上口罩卸妆示人,而高圣远则戴上鸭舌帽,推着行李车跟在女友身后,预演二十四孝好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