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作为天蝎座男人代表 “二”货也有事业顶峰

来源: 2014-05-18 21:39:53

   黄晓明主演的《精忠岳飞》获得收视率和口碑上的双赢,而他在《梦之声》的表现也得到肯定,他在《中国合伙人》的里的表演被指惊喜,也就在这一年黄晓明的“二”越放越大,当评委的黄晓明是“二”的成冬青是“二”的,, "二 "成了黄晓明身上一个最具特色的标签。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最爱讨论的人。而他也是腹黑天蝎座的哦!


 

   天蝎男黄晓明:将“二”进行到底

 
    黄晓明他主演的《精忠岳飞》获得收视率和口碑上的双赢,而他在《梦之声》的表现也得到肯定,他在《中国合伙人》的里的表演被指惊喜,也就在这一年黄晓明的“二”越放越大,当评委的黄晓明是“二”的成冬青是“二”的,,"二"成了黄晓明身上一个最具特色的标签。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最爱讨论的人。而他也是腹黑天蝎座的哦!
 
 
     所谓“二”在黄晓明的概念里就是因为认真、轴、无防备,做起事来显得与身边的人与众不同。“二”让黄晓明成功,也让他觉得很累。他的累在于不仅要做好演员的工作,还要受一些与演员无关的事情影响,提到这个话题一直温和的他变得有些愤怒:“我这么多年被人说,那我问你,我做过什么道德不好的事吗?在这个娱乐圈里面,有多少人在攻击我?有多少人在做活动的时候说有黄晓明去,我就不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