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星离婚看情商 李亚鹏王菲领衔好聚好散离婚党

来源: 2014-05-28 16:02:50

  这年头明星离婚、分手就像一场战争,也像一场闹剧,今天你骂他无耻,明天他斥你无情。有人闹,可也有人分得洒脱,离得有品。看看那些离婚不离品的星座,真到分手那天,好歹也学学人家。


 
    NO.2水瓶座
 
 代表人物:马苏、李湘
 
 虽然马苏与孔令辉并没有结婚,但这段长达十余年的恋情,早就让人将他们看成理所当然的一对。虽然分手时,孔令辉被曝出了“车震门”,但马苏丝毫没有拿此作为博取网友同情和炒作的利器,而是把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而李湘在与李厚霖离婚时,对于外界各种质疑和猜想,也从来没有给予回应,没对前夫有任何攻击和不满,而是继续在事业上拼搏,过好自己的生活。
 
 能心平气和地接受分手,并在分手后仍然和对方保持朋友关系,可能也就只有水瓶座有这样的胸襟和气度。相爱就使劲爱,不爱,那就干脆洒脱地放手,已成往事,何必追究?珍惜现在,活出精彩的未来,才是他们在乎的。
关键词:情商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