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星座合盘 看四爷若曦缘分有多深

来源: 腾讯网 2015-03-23 15:01:22

  刘诗诗和吴奇隆因为《步步惊心》而结缘,戏里戏外两个人都走在一起了,但是到底他们的结局会怎样呢?我们不妨从星座的角度来看看,以下就将深度解析二人的星座合盘,看他们的缘分到底有多深!

  若曦还是跟了四爷!吴奇隆刘诗诗领证完婚

刘诗诗吴奇隆星座合盘 看四爷若曦缘分有多深

 

    吴奇隆太阳天蝎VS刘诗诗太阳双鱼
  
  天蝎座有着较强的意志强权心理,还有天生多疑的性格是许多天蝎男的苦恼,而双鱼座的温顺加上与极为信任另一半的有点,则与天蝎是非常完美的组合搭配,她可以用自己的柔情去克制住天蝎男,让天蝎男无法抗拒,但是双鱼座有一个缺点,就是喜爱唠叨,所以小心自己的这个缺点,以免让天蝎男暴怒。{nextpage}

吴奇隆刘诗诗北京领证完婚 开心晒婚戒及结婚证

刘诗诗吴奇隆星座合盘 看四爷若曦缘分有多深

  
  吴奇隆金星天蝎VS刘诗诗金星水瓶
  
  金星的天蝎吴奇隆与金星水瓶的刘诗诗其实两个人有很多的共同点,比如他们都是追求爱的灵魂、对感情有时会产生不信任感等,当他们彻底陷入爱情后,很多时候会无底线,甚至在爱情中他们会变成一个花心的人,这些都让他们变得极为相似。
  
  吴奇隆火星天秤VS刘诗诗火星金牛
  
  当火星金牛遇见火星天秤,会让金牛瞬间软化,让原本所拥有的野心和欲望都烟消云散,而金牛座在火星的影响下会收敛了原本的憨厚,而将享受欲望无限放大,这样让一定程度上会显得两人有些不合拍,一个太自我,一个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