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爱勾搭坏女人的星座男 女性朋友们当警惕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09:16:27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因为坏男人比起老实本分的男人,更懂的用甜言蜜语打动女人的心。一般来说,温柔贤惠的好女人,才是男人们愿意相守一生的女人,可是现在的男人偏偏就喜欢坏女人,因此有人还戏言现在是“坏女人当道”的时代。会喜欢上坏女人的男人们,也许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也许是本来就很情迷这样的。

 

专门爱勾搭坏女人的星座男 女性朋友们当警惕

 

    【天蝎男:情到浓时情转薄,轻易出走的心】
  
  代表人物:陈赫
  
  一说到天蝎男,相信很多人会想到的就是他们对爱的深情,执着,就好像真的可以做到一生只爱一个人。他们确实能够轰轰烈烈的谈一场令人羡慕的爱情马拉松,只是过了那个浓情蜜意的阶段,对那个认定了自己的好女人,就不会像之前那样用心在意了,一方面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对方对自己好都是理所当然的事,一方面那颗为爱疯狂的心,就会不甘寂寞了。这时候后出现一个豪放大胆主动的坏女人,天蝎男就会忍不住动心出走了。
  
  陈赫与女友许婧恋爱长达十三年后终于牵手步入婚姻殿堂,可就是在大家都以为这一对会永远幸福甜蜜走下去,以为陈赫就是好男人,好男人就是陈赫的时候,他却令人大跌眼镜的和还没有正式离婚的张子萱走到了一起。此后陈赫的形象扫地,张子萱更是被爆出豪放大胆,情史丰富,也许这就是那句“缠绵的爱比不上一时高兴”的最佳写照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