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别惹上这些星座 不然后果自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09:16:40

  每一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脾气秉性也不同。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动不动就会发火,所以在把自己武装好的同时有时候也伤害了别人。通过调查,以下的星座被众多网友认为是脾气最差的星座。同样,娱乐圈的一些明星表面看似温文尔雅,不过私底下也有心情烦躁之时,来看看那些容易“冲冠一怒”的明星吧。

  1.jpg 

万万别惹上这些星座 不然后果自负

 

    【第一名:白羊座】

  
  代表人物:徐静蕾
  
  “千万别和白羊座斗脾气”这是一句至理名言,虽然白羊座的内心一直是个孩子,保有天真的一面和渴望简单的一面。同样,也像孩子一样比较倔强,易冲动。可以说大多数白羊的脾气相比较而言,都不算太好,尤其是在他们年轻的时候,很多时间都喜欢固执己见,也不喜欢听人劝,所以经常碰壁。在面对白羊座发脾气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他生气的时候你就让他发发脾气吧,不要去惹他,否则他会像愤怒的公羊一样,两只羊角可以叫你千疮百孔的!
  
  对多数人来说喜欢徐静蕾,看重的是她的清纯,她的多才多艺和她在博客方面的巨大成功,其清丽的女孩形象一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但实际上连她自己都承认“我是暴脾气”,与人发生口角之争,可以打架抄板砖,作为白羊座的她也在采访中曾提到“我爸说我不是乖女儿,我妈说我像个男孩子,弟弟说我总欺负他,在他们眼中,我根本不像个女孩子,不懂得化妆,不懂得温柔,我压根儿就是个暴脾气,宁可我说这么干,别人跟我反着,也不愿意别人说什么,我就干什么。”相信很多白羊座的人看到这句话,深有同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