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林志玲陈乔恩刘亦菲 乐于享受单身的星座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1 12:58:02

  范冰冰李晨大方公开了恋情,众多网友纷纷力挺,之后女神与男友频频秀恩爱。还有其他几位女神依旧身贴“剩女”的标签呢!眼看着岁月飞逝,时光如刀,刀刀催人老,粉丝们真是替女神的幸福操碎了心!究竟哪些星座的女明星面对不被爱神眷顾的现实,不抱怨、不自怜,反倒能乐于享受当前的单身状态呢?

    1.jpg

林心如

    *宝瓶座*

    代表明星:林心如

    心声解读:单身让我专注事业,让我可以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在更广阔的天空。

    宝瓶座的人追求自由,讨厌被束缚,对恋爱、结婚,不强求,因为恋爱了、结婚了,便意味着要常常顾及另一半的情绪、感受,要时时处处关心TA、照顾TA,必须要扮演好婚后的角色,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甚至必要时候得牺牲自己的时间、爱好,来顾全大局……这些对向往无拘无束的宝瓶来说,无疑是有难度的。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