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剖腹产女周杰伦当爸爸 揭12星座宠娃奶爸TOP5

来源: 妆点网 2015-07-20 23:59:45

  近日,周嫂昆凌剖腹产下女儿。随后昆凌在脸书上更换了大头贴,把照片换成了baby照,模样可爱,更有人赞“小周周”有对长睫毛。女儿出生,不知一向风流倜傥的周董会不会一概往日模样,变身女儿奴呢?现如今生活中对女儿唯命是从的奶爸真不少,那么今天就为你揭秘12星座中宠娃奶爸TOP5排行榜。

    2345截图20150721000317.jpg

昆凌剖腹产女周杰伦当爸爸 揭12星座宠娃奶爸TOP5

    早在周杰伦2003年宣传《叶惠美》时,曾笑称觉得女生名字有“薇”字很不错,还脱口说出“周敏薇”三个字。所以小周周会不会叫“周敏薇”呢?更是有网友建议为小周周取名“周凌”(谐音:Jolin)不过,先不说取名,翻看之前的消息,周董对小周周的喜爱溢于言表,奶爸形象也逐渐形成了。之所以周董会有这样的奶爸潜质,是源于他摩羯座的特质。 

    TOP 1 摩羯座

    12星座中,最容易成为女儿奴的要属摩羯座,别看摩羯男外表有些冷淡,比较争强好胜,事业心非常强,其实他们的这些努力只是为了让婚后家庭的生活条件变得更好。可能正因如此,让摩羯爸爸们陪伴女儿的时间非常稀少,特别是想周董这类比较忙的明星们,更是很少陪伴在女儿身边,所以一旦有时间,摩羯座的父亲会将自己全部的爱给予给女儿来弥补之前所错过的日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