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反对 命理看其事业运和爱情运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2 14:51:23

   导读:近日,张靓颖与冯轲婚事遭母亲反对,网友们对此事议论纷纷,那么从命理来看张靓颖的事业运和爱情运又如何呢?

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反对 命理看其事业运和爱情运1.jpg

    这一两天,张靓颖母亲为了阻止女儿成婚之事,爆料很多,网友也是众说纷纭,有的人认为张母做得不对,有的认为张靓颖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后面,那如果从命运学的角度来讲,这事发生的原因或演变成目前状态的原因为何会这样呢?

    网查张靓颖的生日;1984年10月11日,生日换算成农历的生日就是;甲子年甲戌月戊寅日;

    这个生日就比较好明白了,戊寅日出生,今年2016年是丙申年,流年是冲夫妻宫的年份,所以这个如果在命运学上讲,是分手的年份或者一方要很主动强求才能结婚的年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