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最爱哭穷 揭伤疤诉说辛酸

来源: 2014-05-12 20:33:12

  心酸的往事,苦逼的曾经,很多人会诉苦甚至还有一些人特别擅长炫苦。一般来说,炫苦的行为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自己炫给自己看,并以此获得自我激励、自我满足的正面效果;另一种是炫给别人看,以便为他人提供良好的学习范例,或是通过这一行为让自己的成绩得到更多人的认同。但不管目的是什么,至少“炫苦”一事比“炫富”有意义多了。

 
 
    水瓶座
 
    第一名:水瓶座
 
    采取自揭伤疤的方式,用把自己的辛酸往事全盘抖落
 
    水瓶座内心往往是骄傲的。他们不喜欢把别人当作自己的衡量标准,因为他们总觉得和那些“比自己差的人”作比较,是有失身份的表现。所以当水瓶需要通过比较来获得动力(无论是激励式的正面动力,还是嘲讽式的负面刺激)时,更喜欢的,往往是拿自己的经历来进行纵向比较。换句话说,水瓶喜欢通过观察自己的经历,来提升自我认知水平、自我评价。无论是想确认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来有多不易,并因此获得成就感,还是想提醒自己“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后认真惜福,瓶子都会采取自揭伤疤的方式,用把自己的辛酸往事全盘抖落的办法,达到以上目的。尽管这个过程是他们为自己而做的,但他们可不介意被观众围观。甚至可以说观众越多,他们的关注度越高,瓶子就越沉迷于这种自我剖析的过程,而通过它获得的“增益值”也就越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