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星座女爱撒娇 职场受宠平步青云

来源: 2014-07-15 16:18:24

  女人一发嗲,男人就完全没辙。如果能把这类撒娇术发挥到职场,平步青云可是迟早的事。接下里我们来一起看看,哪些星座的女子拥有这般职场人人羡慕的绝技!

 
 
 第五名:水瓶女
  
 撒娇绝技:威胁式撒娇,不信你不吃这一套!
  
 古灵精怪的水瓶女,就连在职场撒娇这一门,她们原本不擅长的学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她们潜心研究如何聪明地撒娇,能化解职场的矛盾,或者能顺利让别人帮到自己的忙。“虚情假意”的阿谀奉承,让耿直坦率的水瓶女说不出口;装无辜、扮可怜的“示弱”,让爱面子的水瓶女觉得别扭;没事儿献殷勤的种种举动,让讨厌伪善的水瓶女自己都觉得假的看不下去……思前想后,她们终于潜心钻研出属于自己的一套职场撒娇术!那就是“威胁式撒娇”。
  
 当水瓶女有求于某位同事时,若支支吾吾找借口想拒绝,那彼时水瓶女定会祭出杀手锏——丢下一句“好啊,你不帮我是吧?”后,转身拿起电话,假装拨号码,并拿起话筒郑重其事地对电话那头的人说“喂,是XX吧,我要告诉你有关XX(此同事)的一个天大的秘密哦!你要不要听”……还没等到水瓶女的下文,该同事定会吓得“魂飞魄散”,心里各种挣扎“她要讲我什么秘密?啊?难道她知道我……”,唉不管了,先答应了再说,省的这小妮子“报复”我!这下,可让水瓶女如愿了,说不定她心里还偷笑呢“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什么秘密,只是咋呼一下,没想到他这么轻易就上当了!哈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职场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