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谁是讨好型人格?

来源: 星座网 2015-03-23 15:18:37

  星座性格由于每个星座都有一个很显性的特征。它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心理引导过程,影响着我们的性格,又会让我们中的一些人贴上共通的性格标签。

1.jpg

 

  土象星座(金牛、处女、摩羯)
  
  状态好时,表现特别温顺以及体贴,和朋友一起,会特别在意别人心情如何。说真的,你的确打心底就很想往做一个人人都喜欢的人,为此你会委屈自己,会学习讲风趣话语,会懂得往看别人的脸色,可是你并没有成为最受欢迎的人,经常是由于你把握不好那个度,状态好时就是特别好,状态不好的时候,行为比较夸张,笑声巨大,由于你害怕别人觉得你不够好玩,所以你难免有时在朋友圈中变得焦虑。
  
  火象星座(白羊、狮子、射手)
  
  你很有想法,个性也相对鲜明,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很值得别人欣赏的人,在很多场合以及事件上,都会表现出自己惯常的做法,可以说是相当自恋。喜欢你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不一定吃你这一套,于是你就觉得那些人没有眼光。要留意的是,有些朋友看中你的名气或者地位,而你往往会由于惯性而忘记对别人好一点,很可惜,有时没能争取到足够的朋友能量。
  
  水象星座(巨蟹、天蝎、双鱼)
  
  朋友玩乐不爱叫你,你会觉得非常不爽,怎么能这样,但有时也不是特别在意。可以说你的想法有点希奇,属于那种一时非常无所谓,一时又相当在意别人要围绕着你来转的人,这种既有欲看又不知道如何往做让你觉得人性很希奇,造就了你觉得人以群分的相对极端想法。由于表现强势,别人实在也是有怨言的,但又由于你强势的努力获得的地位和资源而不得不暂时地围绕和讨好你,要小心身边的友谊不够真心。
  
  风象星座(双子、天秤、水瓶)
  
  比较喜欢朋友拥簇,也觉得很多人都喜欢自己。一般而言,你的心理素质相当强大,清楚自己的性情弱势,不轻易贬低自己,也不会随意炫耀自己,在面对朋友或者其他人时,不卑不亢,不焦虑非要讨好谁,是懂得往做但是不刻意往做,在一定程度上你可以说是过得比较愉悦。可是由于没有一些特别的情感牵制,很多人实在并不懂得你的好,只是一般性往来,让你有时会相对孤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