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二星座谁最聪明漂亮厉害 谁最骚浪贱

来源: 腾讯 2015-12-18 16:16:30

  最毒莫过天蝎心、处女座注定不该存留在地球上、水瓶就该孤独一生 …… 十二星座里的众矢之的都有哪些人?他们到底谁最聪明漂亮厉害,又招了谁又惹了谁引来这么多骂名?究竟是他们无辜受累,还是人之初,性本贱,总有那么几个星座天生就招了很多怨言,就让我们来一睹究竟,看看十二星座里到底谁最聪明漂亮厉害?谁最骚浪贱?

0.000.jpg

十二星座里到底谁最骚浪贱?

第一名:水瓶座
  如果你听到身边的水瓶座在埋头自责,他一定是绕进了原本不属于自己的麻烦里。生性简单的水瓶座偏偏有股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强,认定的路,即便身边都是反对的声音也一定要走到底,哪怕撞了南墙,也要把南墙拆了往前走,直到吃了苦头才肯停下脚步。如果这时候有人伸出援手,他可能还要反咬一口,所以,随他去吧。

第二名:天蝎座
  爱恨分明、斩钉截铁的天蝎座的确有敏锐的洞察力,所以他们宁愿相信自己的直觉也不听从旁人的说教。然而第六感偶尔也会出问题,即使马失前蹄天蝎们也绝不轻言失败,他们的骄傲,很好地诠释了 " 有苦说不出 " 这句话,没有什么打击会让他们在人前垂头丧气,他们高昂的头颅、挺拔的身姿只有在打开家门的那一霎那才会瞬间垮下去。

第三名:处女座

  像双鱼一样敏感、像天蝎一样多疑、像水瓶一样冷漠,像狮子一样死要面子,如果请一百个人说出处女座最大的缺点,可能会有一百零一种答案。前一百种可能众说纷纭,唯独有一点会众口一致地被人指出来,那就是:" 较真 "。处女座要么撒手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这种两极分化的执行力让多少人心急如焚,却不得不陪着处女座把任务完成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