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水象星座男人处在“生理期”的症状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25 06:06:4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水象星座男人处在“生理期”的症状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都说处于生理期中的人会更加多愁善感,而且不分男女。是的,不要诧异,男人也有属于自己的生理期,只是个体表现出来的症状存在着差异,并且这一点从星座角度看十分明显。那么,平时个性就多愁善感的水象星座男人,在生理期期间,伤春悲秋的问题是否更加严重呢?现在,让我们从下文寻找答案。

星座性格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症状一:狭隘
  水象星座男人们在生理期期间都是玻璃心,别人的一句话或是一个眼神,都可能伤害到他们,巨蟹男会比平时更不愿意讲话,他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去观察别人,聚会中常常坐在一个角落里,默默的观看别人的表演,聆听别人的演说,自己好像置身事外,其实他是在思考别人对他有什么意见和评价,天蝎男更加容易记仇,生理期期间的天蝎男无理取闹的风格简直叫人不可理解,而双鱼男经常摆出一副苦瓜脸,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会想太多,你根本控制不了他的思维方向,一不小心就会伤害到他,甚至可能比一个女人还要软弱。

  症状二:神秘
  生理期期间的水象星座男人会故作神秘,尤其是天蝎男可能会把自己的目的深深的隐藏起来,你猜不到他说的某句话是什么意思,完全看不懂他的眼神和表情,双鱼男好像偶像剧的男主角一样,总是讲一些似是而非的台词,并为你安排一些戏剧性的活动,无论你能否接受,你都必须接受,否则他会纠缠不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成天追在你背后,要求你配合他,直至生理期结束,巨蟹男希望你能去猜测他的心思,想法绝对不会说出来,他把你当成了他肚子里的蛔虫,如果你猜不透他的想法,就是不爱他,所以生理期期间的巨蟹男也是相当无厘头的,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没有人可以理解。

  症状三:矛盾
  生理期期间的水象星座男人,思想和言行都充满了矛盾,可能前一秒他觉得某个行为是错的,后一秒又对某个行为表示极度的赞成!你看着,他明明想要往东走,脚步却朝西去,而且这种时候,巨蟹男很难为自己找到开脱的托词,双鱼男和天蝎男的行为就有点耍赖了,如果你不赞成他的意见,指出他自相矛盾的一面来,他可能会恼羞成怒,就跟你大闹一场,以发泄自己在生理期期间心理上的不适,所以对于生理期期间的水象星座男人们,应该抱着惹不起躲得起的态度,尽量不要去与他们针锋相对,你可能在争吵上赢了他,他却会用装可怜的眼泪来打败你。

  症状四:依赖
  生理期期间的水象星座男人们,会比女生的依赖性还更强,恨不得做什么事都有你陪伴在左右,无时无刻不在依赖着你,希望你把所有的休闲时间都花在他身上,哪怕你有正要紧的工作要做,他也恨不得你能抽些时间来陪着他,所以,这段时间里的水相星座男人都非常的软弱,尤其是巨蟹男,如果你拒绝了他需要陪伴的要求,他可能会觉得很心寒,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双鱼男只会跟你讲道理,摆事实,说他理应该向你讨要陪伴,天蝎男是最惹不起的,如果你拒绝陪伴在他左右,他可能立刻就开始怀疑你有不轨的行为,他的猜测会把你逼疯,接下来他就会神经质地调查你。

  症状五:敏感
  生理期期间的水象星座男人,会非常敏感,你不可以讲话只讲半句,吊他们的胃口,这样他就会产生很多乱七八糟的猜想,甚至把你想得不堪入目。哪怕你按平时的方式去对待他,巨蟹男的脑子里也会产生一堆想法,他会觉得自己非常委屈,会反思过去对你的好是否都值得,而天蝎男觉得自己是受害者,你就是施暴者,不管你有没有伤害过他,他都会觉得自己身处地狱,遇到了最不幸的事件,一定要想方设法报复你,才肯罢休。双鱼男觉得自己掉入了万丈深渊,孤立无援,没有依靠,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