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变态心理大公开 谁是最变态的哪一个?

来源: 2015-12-26 13:33:22

  变态心理你会有吗?来自生活的压力常常会让人有想逃离现实的想法,不管是为啥,有时候某些问题总会让人深陷其中且无法自拔。如果没有好好调节心情,就容易造成了很多人出现“畸形”的变态心理。那么,十二星座各有着什么样的变态心理呢?你会是最变态的哪一个吗?

白羊座.jpg

白羊座:简单粗暴分子

  白羊中有一群大脑与行动成简单直线型运作的同仁,在他们眼里,别人根本不是东西,他们热衷开口闭口批判他人的不是,即使你委曲求全,做到人所不能忍,也别寄望他们会突然转性。在此特别提醒,除非你有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奴性,否则赶快逃之夭夭。

  虽然大多数羊儿都诚实热情,但不知道就从哪来了一群老鼠,搅坏了这锅汤。

金牛座:幻觉中的现实主义者

  这群金牛或者从未有过自信,即使幸福来到身边,也不相信这是真的。于是怀疑一切,包括爱情,因为他们的心理无法承受爱的温馨。在他们身边,你要随时准备好应对敏感与多疑,并且要为他承担一切生活中的困惑。如果情感遇到波折,他们也只会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到沙子里,以为不去面对就万事大吉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