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最戳少女心的最佳撩妹狂魔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27 06:06:4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最戳少女心的最佳撩妹狂魔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最懂女人当然是好男人的一大优点,可是那些最伤女人的男人,却经常也是最知女人心的那些人。
  总是能够找到女人的痛处,总是可以找到女人的弱项,这样的男人颇具吸引力,但也很可怕。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哪几个星座的男生,是最佳的撩妹狂魔。

狮子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发请注明来源。

  狮子男:轻松驾驭女人,想要就可以有
  狮子座的男人在女人面前有很强大的吸引力,一个自信的男人,想要得到女人心,那的确是太容易不过的了,而且最懂女人心,最会撩拨女人的狂魔性气质,也是女人最强杀手。

处女座

  处女男:任何时候都清楚知道女人要的是什么
  处女座男生温柔细腻,对于自己喜欢的女人,愿意付出一切,对于自己不喜欢的女人,明明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不但不会给,甚至还会故意去戳痛点,让人伤心也不会在意,任何时候都很明白。

水瓶座

  水瓶男:玩弄女人于股掌之间,因为知道你在想什么
  水瓶座男人对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总是会特别用心,做到最好。对于女人也是一样,水瓶男想要得到,就有的是方法,因为一眼可看穿你是怎么回事,而不去撩拨你,一定是不在意,不喜欢。

双鱼座

  双鱼男:可以和女人玩点暧昧,那样人生才完美
  双鱼男花心喜欢玩暧昧,虽然有善良的本心,却不愿意为感情所累,也不会因为感情的事情让自己很有负担。但是和女人玩暖昧,这可是双鱼座男人的强项,最佳撩妹狂魔,是首当其冲。

  懂女人的男人让女人喜欢,可是以撩拨女人为强项的男人,却不愿意付出真爱,这种懂得没有才最好。上边这几个星座要是遇到真爱,当然会最有办法追到手,但是那些想在他们这里讨点好处的女生,可千万想好,不要和这些男生玩暧昧,不会有好果子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