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高冷越风骚的星座女 揭开高冷星座女的面具

来源: 腾讯 2015-12-28 10:47:39

   在如今的潮流之中高冷装扮越来越受人喜爱,而在潮人们中称这为“性冷淡”style,这里面不乏有很多假面高冷星座女,有些是属于越高冷越风骚的星座女其实高冷神马的都是她们的面具,不妨下面一起来揭开高冷星座女的假面具。看一看假面的背后到底是怎样的风骚。

QQ截图20151228104854.jpg

图片源于网络

    性感的女星看的太多,各种嫩模、想上位的小咖,湿身、透明装每天都在上演,观众们都已经开始审美疲劳,兴许是演员们也发现了审美的新风向,开始走起高冷路线,这其中不乏很多假高冷真风骚的星座女,看看谁会中枪。

    双子女——善变的高冷与风骚
  

    谈及双子女,大家很容易想到的当然是她们的善变。很对,那个天天和你粘在一起处处纠缠着你的双子座,也是个让人难以接近的家伙,当她们兴趣消失的时候会走得更远。双子座同时也属于那种爱害羞的孩子星座,所以刚开始密切交往的时候,你会觉得慢慢在接受她,保护她,但却总是很难以了解她多变的一面,也没有办法拿捏准她的心思。双子座就是这么的假高冷,其实骨子里的真风骚韵味才是她们的本性。
  

    处女女——洁癖之真风骚
 

    一说到处女座的性格,尤其是处女座女生的性格,大家很容易就会联想到她们的洁癖。的确,在生活上的洁癖显而易见,但是心里上的洁癖也一样会把人“滤”的够呛。倒不是说她也苛求周边的人跟她一样有洁癖,而是她对细节的要求太深入,从而影响了与他人间感情的进展。其实呢,和处女座在一起,尽管可以享受得到她对你的百般悉心照顾,这才是他们假高冷,真风骚的真谛所在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