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旁若无人!与男友腻歪不分场合的星座女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31 12:11:0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旁若无人!与男友腻歪不分场合的星座女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有些男生被女生粘着觉得很幸福,虽然偶尔也会发脾气,但其实很享受。有些男生喜欢自己的女友更加独立一些,虽然偶尔少了依赖感,却独立空间。不过女生也的确是有很多种,就有几个星座的女生特别喜欢不分场合和男友腻歪。

金牛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金牛女:和男友在一起不腻歪无以表达自己的爱
  金牛座不轻易爱上别人,尤其是金牛座女生极其清高,可是一旦放下矜持,遇到知音,就会不顾一切,如果不和男友腻歪着点,总觉得是自己爱得不够,表达不够,所以不分场合腻歪。

巨蟹座

  巨蟹女:源于内心的关爱不腻歪不能感受自己的爱
  巨蟹座对爱是典型的付出型,耳鬓厮磨的感觉,才是真正的相互坚守的爱。不分场合,旁若无人,与自己的男友在一起,就是这种看不到别人的感觉,完全是发自内心的一种表达。

天蝎座

  天蝎女:和男友在一起不腻歪不能显示自己得到
  天蝎座并不是天性就有腻歪情结的女人,可是越在人多的时候越容易起腻,就是想要更多的人知道,这是男生是属于自己的,而且没有人可以夺走,一种占有和显示的心里。

双鱼座

  双鱼女:和男友在一起就是没事起腻才能找到感觉
  双鱼座女生最喜欢的起腻的感觉,和男友在一起不起腻才不正常,哪还管得了什么场合,什么旁人。双鱼座最会起腻,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可以有理由让男友为自己做很多事,摸着小手肯定不会松开。

  这几个星座的女生,喜欢粘着自己的男友,而且特别喜欢那么腻歪着的感觉,不分场合,也不在意旁边是不是有别人,一旦男友不好意思也不会有所收敛,如果热恋的时候,是一种情况,如果总是这样,看看自己男友是什么星座的,有些男人很不喜欢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