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和十二星座在一起像拥有了什么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08 12:12:2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和十二星座在一起像拥有了什么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亲情、友情、爱情是我们这一生中最有分量的三种情感。没有永恒的爱情,只有不变的亲情,所有爱情终归升华为亲情。但缺少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同样没有友情的人生是孤独的。和十二星座在一起像拥有了什么?

星座性格

  白羊座:游戏玩伴
  世界上有一类奇女子,她们的性格很像男生,大大咧咧,特别直爽。白羊座女生喜欢刺激,有趣的事物,因此对游戏很痴迷,若能够有这样一个女朋友,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游戏玩伴,一边游戏一边恩爱!

  金牛座:免费厨娘
  金牛座的女生相对来说,性格内敛而恬静,喜欢简单稳定生活的她们必定是相夫教子的一类。而拥有这么温柔,又勤俭持家的吃货女朋友,就相当有口福辣~免费厨娘还能烧出可口的饭菜,简直棒的不要不要的~

  双子座:拥有了两个女朋友
  若拥有了双子女友,那么恭喜你,人生路上你比别人更牛比相当于有两个女朋友了!因为她们是双面人,无论是从性格还是行动思维都像有两面,生活如此丰富多彩也是一种幸福~

  巨蟹座:妈咪
  巨蟹座女朋友身上散发着母亲的气味儿,温柔体贴的性格会将男朋友照顾得很好。但是生活中也难免不了她们偶尔的念叨,那一定是蟹女们又在多愁善感了,正如妈咪,既给我们照顾又逃不了唠叨。

  狮子座:败家子
  拥有一个狮子座女友等于拥有了一个“败家子”,她们虚荣心强,特别爱跟朋友们攀比,完全控制不住购买的欲望,所以钞票就随着她们往外抛,还不能惹怒脾气不好的狮子女友们。

  处女座:人生导师
  处女座的女朋友其实还是很不错哒~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当中都能给予爱人很大的帮助,拥有了如此成熟懂事的女朋友,人生就等同于拥有了一名智慧导师~各个方面都可以替你分析,指点给予意见!

  天秤座:时尚小助理
  拥有一个天秤妹子做女朋友就相当于有了一个时尚小助手,对于每学颇有研究的她们一定会把对方打造成型男,从此穿衣打扮之类的完全不用烦恼忧愁辣~

  天蝎座:隐形摄像头
  天蝎座的女友嫉妒心巨强,因此有事没事就会跟对方算陈年旧账,在爱人面前超爱吃醋,并且行为有点儿极端的她们喜欢“窥探”隐私,因此拥有这么爱你的蝎子女友就等于拥有了隐形摄像头,所有事情休想逃开她们的法眼。

  射手座:等于没有
  射手座的女友等于没有,外向性格的她们贪玩起来甚至比男生更狂野,所以彼此一旦分开就像没有女朋友一样,因为射手女她们只爱自由~

  摩羯座:贴心贤内助
  摩羯座的女友很贤惠,传统保守主义的她们性格安静内敛,更喜欢主内让对方能够安心地工作,有如此懂事的摩羯女友,就是生活中的贴心贤内助~

  水瓶座:离分手不久
  水瓶座的恋爱时间一般不长,风象星座的她们当新鲜感失去以后就会觉得爱情索然无味,所以拥有水瓶座的女友就等于离分手不久了~

  双鱼座:连体妹妹
  拥有一个双鱼座的女票从此生活就会多了一个人的存在,她们无时无刻都想要黏着对方,爱情就是双鱼座生命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当和双鱼座在一起恋爱的时候,就等同于有了一个连体妹妹,在哪儿都要在一起。

  【结束语】失去了爱情,你还有友情;失去了友情,你还有亲情;失去了亲情,你就一无所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