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会设陷阱甩女友进行报复的星座男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15 12:07:3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会设陷阱甩女友进行报复的星座男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好聚容易,好散却很难,相识容易,相处却很难,这就是爱情法则。
  遇到不忠女友,是守还是留,或者放弃,不同的星座也会有不同的选择。
  在12星座中,却还有一种男人,不但不能原谅,还要设陷阱甩女友来报复。

天蝎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天蝎男:有仇必报设陷阱甩女友绝对的报复
  天蝎座对于女友的不忠,总是会在心里记恨很久,有时候不分手也会很痛苦,还不如分了更好。当下定决心分手的时候,想人办法报复一下对方,设计个陷阱来甩掉女友,完全是报复的满足。

狮子座

  狮子男:给对方点颜色看看设陷阱甩女友证明实力
  狮子座的要面子是永远也改变不了的,对于不忠女友一定要抢回来,这种心意是不会改变。但量对于已经抢回来的女友,却会选择一个特殊的方法,设计个陷阱甩掉女友,以证明自己的实力与心意。

水瓶座

  水瓶男:表明一下态度设个陷阱甩掉女友省得找理由
  水瓶座想要甩掉女友一般不会找很多的理由,但是对于女友不忠的行为,对于一个让自己没有面子的女人,也会在想要放手的时候,设计一个陷阱做为理由,不是为了理由,而是因为甩得干净。

双子座

  双子男:甩掉女友设计陷阱也算是给对方一个惊喜
  双子座不是必然的要报复,可是在女友不忠又复合之后,也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相处不如从前一们没有间隙,比如不能再承受那过往的事情,也会设计个陷阱,给对方一个惊喜报复而甩掉女友。

  会设计一个陷阱来甩掉女友,这几个星座的的人会做得比别人更多,不过要说到最终的目的,其实不过是有报复的心理,让自己可以得到一种安慰而已。想想与这样的男人在一起,还是要明智一起,该离开时就离开,才会更体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