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这些星座从小就是女汉子中的战斗机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23 12:07:0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这些星座从小就是女汉子中的战斗机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人也有了一定的级别,女神、普通的女人、女屌丝、女汉子。
  其实,女汉子也有一定的级别,有些人是临时客串,有些人,可是从小的女汉子。
  还有一些星座女生,她们简直从小就是女汉子中的战斗机!我们一起来瞻仰她们一下!

水瓶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水瓶女汉子:打仗都会
  可能是芈月传正在热播,大家都将思绪带回了春秋战国时期,向往那样的乱世,想着在那样的乱世里能建功立业,名垂青史。可惜,注定不能穿越了。我们在看看自己身边的小伙伴,仔细回忆一下,她们的所作所为,其实和打仗也没有什么区别了。尤其是水瓶座女汉子们,在小时候打打闹闹时表现出来的军事才能,简直牛了!

摩羯座

  摩羯女汉子:女神过去式
  也许,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女神,她漠然的看着自己面前的男同学们打打闹闹,希冀着能引起自己的目光,其实,在她的心底,这些都是她们已经玩剩下来的东西了。在她小的时候,这些什么打打闹闹的,都是她们的拿手好戏,别问我她们的星座是什么,我不会告诉你,她们的星座就是摩羯座。

处女座

  处女女汉子:强迫症的历史
  作为一枚女汉子中的战斗机,处女座她们小的时候,可谓是身经百战的,虽然现在已经不像小时候那么的疯狂,可是骨子里的好战,也是让她们很怀念小时候可以什么都干得出来。正如她们回忆的那样,在她们小时候,因为自己的性格和小伙伴的不和,会打很多架,这个可真的是货真价实的战斗机呀!

狮子座

  狮子女汉子:我很文静的——谁信呀!
  在现在大家的心目中,似乎狮子座女汉子,从小就已经这个样子了,虽然她们自己竭力辩解,可惜,大家的思维定势是不会那么轻易的被打破的,她们丝毫也不灰心,因为如果承认了自己小时候就是那么的勇猛,那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呀!

  女汉子,其实是自己对自己的一种自嘲,自嘲习惯了,还以为自己真的是汉子了!
  女汉子,毕竟不是真汉子,如果是真汉子,请今晚就默默的买一袋50千克的大米背回家。
  女汉子中的战斗机,或许现在就是你面前的女神,赶紧去苦练身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