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十二星座怪癖须知:睡前的怪癖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29 12:07:0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十二星座怪癖须知:睡前的怪癖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十二星座,每个星座都有每个星座的个性与特质,有的腹黑,有的热情,有的龟毛,有的抠门……这些你们可能也了解了许多。但,在日常生活当中,有一些小细节是你们了解的比较少的。接下来就一起看下十二星座睡前都有什么样的癖好吧!

星座性格

  白羊座:睡觉前喜欢找吃的
  白羊座其实是十二星座中默默无名的大吃货,睡觉前不找点好吃的,他们就会觉得一天都白过了。

  金牛座:睡觉前算算一天的账
  金牛座在十二星座里善于理财(其实是抠门鬼),也很爱财,睡觉前一定会默默的算算一天钱都花哪了。

  双子座:白天晚上两种姿态
  双子白天如果不闹腾,那么晚上就会开始闹腾,喋喋不休的让人睡不好觉。

  巨蟹座:睡前喝上一杯牛奶
  巨蟹们重视养生(其实是惜命),认真研究了各个时间段对睡眠的影响,对睡前喝牛奶有助睡眠深信不疑。

  狮子座:呼噜打的像音箱
  狮子座霸王之气能从白天延续到晚上,睡觉时的呼噜声同样是充满霸王之气。

  处女座:睡眠环境要完美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对睡眠环境要求严格,稍微有一点光与响动,他们就该失眠了。

  天秤座:梦里才说真心话
  天秤座不爱吐露心事,白天嘻嘻哈哈没个正形,却总是会在梦中不经意把自己真实想法吐出来。

  天蝎座:尿频尿急尿不尽
  天蝎座纵欲(这个你们都懂得),夜夜笙歌纵欲过渡后,嗯,就是电视广告老会播的那种。

  射手座:梦中还在追求自由
  射手座的人爱自由爱冒险,连睡觉做梦的时候都停不下来,梦游有时候会吓死人。

  摩羯座:天天有时差症
  摩羯座天生就是那种为各种事操碎心的,为各种事情烦恼,到晚上就失眠,属于天亮说晚安的那类人。

  水瓶座:孤独患者
  水瓶座的人认为全世界的人都不会理解他们的想法,所以他们不喜欢跟人一块睡觉,什么情况下都喜欢一个人睡觉。

  双鱼座:睡觉时有动静才有安全感
  双鱼座的人依赖性比较强,睡觉的时候老是会胡思乱想,即使电视不看也必须开着,这样才能安心入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