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因为叛逆所以随便找男人的月亮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24 12:06:3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因为叛逆所以随便找男人的月亮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选伴侣这件事上,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但有些星座对待这件事的态度并不认真,他们常常会因为叛逆随便找男人就嫁了,从月亮星座的角度分析,他们会是谁呢?

星座性格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月亮处女座
  当月亮处女发现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他想象中的纯粹爱情诗,他的叛逆心态就会立刻爆发,可能会随便找一个男人,谈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其实这种时候他是抱着自我毁灭的态度去谈这场恋爱的,因为,月亮处女座对待爱情的看法,往往是要么不要,要么就要得到最好的,如果没有最好的,那就干脆烂到底。所以在感情问题面前,月亮处女座的叛逆其实是跟自己赌气,而不是在违背社会伦理道德,也不是在刻意跟某人的观点做对抗,他只是过不了自己心理上的那一关,无法说服自己接受那种喜忧参半不好不坏的感情。不过她的这种行为到底确给他人留下了叛逆的印象。

  月亮射手座
  月亮射手女最讨厌别人对自己的感情是问题直指点点,所以,月亮射手女在面对感情问题时,如果自己寻找的伴侣被他人不断的批评,得不到他人的认可,或是亲友团的支持,月亮射手座的叛逆心态就会立刻爆发,他可能会随便找一个男人,因为他觉得既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既然在感情问题上不能如自己所愿,自由已经被他人所束缚了,那就干脆彻彻底底的敷衍了事吧。不过胡乱找一个男人后,月亮射手女对感情的态度,并不可能认真起来,他会在这段感情中更加肆无忌惮的伤害对方,也伤害自己反正都已经是将就的,随便找个人算了,干吗要认真去经营这段感情呢?这场恋爱,只是谈给别人看的,草草开始也可以草草结束,如果对方能处处忍让,自己那倒是可以相处下去,如果对方做不到,忍让,哪怕是一丁点的责难,月亮射手都会掉头就走。

  月亮金牛座
  月亮金牛女大概是当乖乖女当腻了,有时候对待感情问题就会敷衍了事,可能会想叛逆一把就会随便找个男人,因为月亮金牛座自己平时还是能够把持得住自己的,在找伴侣的时候,他们会考虑很多问题,他们自己心中很有谱,也有明确的择偶标准,但是如果月亮金牛女的标准没有得到家人的认同,甚至是遭到了反对,月亮金牛女的叛逆心就会立刻爆发,其实是固执的一种表现,他只是想用反叛的行为来坚持自己的原则,他会随便找个男人叛逆给周围的人看,不管多少人劝她,她都不会回头,因为他故意要胡闹,就是要告诉周围的人如果不按照我的标准来,那我宁可以烂为烂,随便找个男人打发自己,也堵上你们的嘴,虽然有时候看起来月亮金牛的这种行为有点幼稚,但其实坚持自己的原则,也是值得被称赞的。

  月亮天蝎座
  月亮天蝎认定一个人,就会坚持到底,但是中途他的叛逆心一爆发就会随便找个男人,其实他的行为只是在跟周围的人赌气,也有可能是跟自己的伴侣赌气,总之就是两种情况,一个结果,一种情况是在周围的人反对他的恋情时,他会暂时顺从周围人的意思,假装放弃自己的恋情,然后表现出叛逆的态度晚,随便找个男人,另一种情况是忽然遭到恋人的背叛,又或是忽然跟恋人发生不愉快的争执,他会想要用随便找个男人的方法,来跟对方赌气哦!非要逼到对方后悔,忍不住连连向他道歉,这时候他才觉得自己受胜利了。月亮天蝎虽然看起来好像很聪明,其实他们幼稚起来也是比任何一个星座都幼稚。

  月亮水瓶座
  月亮水瓶座的叛逆,有时候根本没有意义,他们只是不想让周围的人认为他们也和普通的女生一样,会寻找一个平庸的男人陪自己度过终身,所以,在加上安排相亲活动或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一些条件不错的异性时,月亮水瓶座会表现出非常高调,非常骄傲的一面来,月亮水瓶座会随便找个男人告诉大家,我宁可随便找个男人,也不会听从你们的安排,也不会流于庸俗,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我,其实月亮水瓶座随便找的那个男人,可能还不如她听从家长的安排,或是服从朋友的意见,而寻找的男人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但是为了坚持自己叛逆的原则,她会假装自己非常满意自己的选择,就跟青春期的少女一样,刻意的反叛,没有什么目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