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身材脸蛋都浮云,这些星座主要看气质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31 12:07:2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身材脸蛋都浮云,这些星座主要看气质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聪明的男生更会看人看内在,就算是选择自己恋人的时候,也自然更喜欢气质型。对身材脸蛋不会在意,只重气质选择女神的星座,往往自己也非常有气质。漂亮的女生有时候太骄傲,所以有些星座就特别喜欢有气质的女生。

金牛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金牛男:理性男生喜欢气质女神远胜过脸蛋与身材
  金牛座非常内涵,也有自己的主见,不会因为别人的喜好来影响自己的判断,所以对于那些脸蛋与身材上有优势的美女,会不屑一顾,而气质型的女神,就会特别的钟爱,而且无法拒绝吸引。

巨蟹座

  巨蟹男:包容型男生喜欢气质女生的一种感染力
  巨蟹座喜欢气质型的女生,而且特别愿意包容她们并不是十分美丽的外表。就算是脸蛋与身材不是很完美,如果气质足够吸引,也不会在意。日久生情的气质魅力,对于巨蟹座吸引足够强大。

摩羯座

  摩羯男:智慧敏锐的重内在不重外表更喜欢气质型美女
  摩羯座是生活型人才,是领导型的人才,所以最理性的选择生活别一伴,当然更在意自己的选择标准,不会在意外表,什么脸蛋与身材完全不在意,而气质的东东却会特别的看重。

天蝎座

  天蝎男:理性超越感性对气质女生吸引挡也挡不住
  天蝎座超喜欢气质女神,追上一个可以有气质又有魅力的女神,在天蝎座的字典里,也会是一件特别有成就感的事情。尤其是与那些脸蛋身体姣好,却头脑空空的人们相比,天蝎座觉得这样才更有面子。

  这几个星座的人们,都是理性的代表。而漂亮不是错,有吸引力才是重点。所以如果有型有款还有气质,那自铸就更加完美了。这几个星座对于那些只有外表没气质的不感冒,但是气质极佳,外貌平平者,倒是会觉得很有吸引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