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12星座最让人看不懂的想法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05 12:08:5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12星座最让人看不懂的想法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看不懂世界,看不懂未来,看不懂社会,看不懂人心,看不懂数学,卷子还看不懂,说还有我的你。有些人总是让人看不懂,想法都是隐藏在自己的心中,就像女生的心一样,是那么的捉摸不透,本期星座性格为你揭秘。

12星座最让人看不懂的想法

  白羊座
  白羊座是站在了各种各样人类角度考虑的这件事情,他们永远都是那个最善解人意的星座群,从来不喜欢强迫别人喜欢自己喜欢的事情,也不喜欢“己所不欲施于人”,他们大爱无疆,大公无私,自以为是拯救苍生的那个,发誓要博爱众生。

  金牛座
  金牛座考虑一件事情和一个问题的时候,最喜欢代入金钱的概念和money的观念了。在他们看来,只有得大于失的事情才有必要去做,其他的就应该全部抛之脑后。如此爱财爱财爱到十一也找不出词语来形容的大金牛,一个字,让人服!

  双子座
  双子座是典型的不自信型星座,在他们心目中,如果自己能够变得更好,一定就可以免去当下的很多烦恼,比如说总是一颗玻璃心地胡思乱想患得患失,经常想太多,认为自己在乎的人不回复自己的短信不接自己的电话就是不在乎自己,认为自己的朋友圈没人点赞没人评论就是自己level太low,认为这个认为那个的,可谓想太多啊。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奇葩思想,举个例子吓哭你!譬如说汽车,他们会觉得既然可以走路干嘛还要那个耗油又污染环境的机器玩意儿?譬如说电脑,他们会觉得既然可以穿越空间去见一个人干嘛还要每天窝在那充满辐射的玩意儿面前?再譬如说旅游这件事儿,他们觉得简直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狮子座
  说实话狮子座一般很正常,可是事情联系到他们那张脸的时候,就开始变不正常了,他们从来不可能怀疑自己的那张脸有什么瑕疵,他们自恋到每天都必须带着一面小镜子,否则用他们的话说,“有时候想自我欣赏一下都找不到镜面挺痛苦”,自恋到这般境地,也是蛮拼的。

  处女座
  处女座的纠结之处,在于他们比较不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和改变,比较墨守成规,一来,他们不想要因为追求新思路而浪费老套路,二来,他们也不愿意吃那些尝鲜的苦,他们对于很多事情都很谨慎小心,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