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12星座朋友圈被屏蔽后的反应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16 00:17:4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12星座朋友圈被屏蔽后的反应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朋友圈盛行的时代,都已经成为了万能的朋友圈了。起初是亲朋好友间互动、交流平台,现在广告、晒美食、晒哇、各种口味的心灵鸡汤……难免有人不喜欢看到这些,屏蔽掉呢。那么,当12星座遭遇被屏蔽,又会做何感想?

星座性格

  白羊座:被屏蔽只能说明彼此兴趣爱好不同,没必要纠结
  白羊座的人生性乐观,凡事容易看得开。假如自己发现或是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被朋友圈中的某(些)人屏蔽了,那么,他们会表现得很平淡,向人传达着“这根本就算不得什么事儿嘛”的讯息。因为在白羊看来,自己被屏蔽,很有可能是对方跟自己的兴趣爱好不同,而且人家也有自主选择的权利,自己又何必苦恼?

  金牛座:立刻反省自己,是不是近段时间传播了太多负能量
  金牛座的为人低调,不喜张扬又不爱炫耀,缘何也会遭遇被人屏蔽的尴尬呢?不用别人提醒、告知,金牛就已经开启自我反思、检讨的模式了——是不是最近这段时间我吐槽太多了,把负面情绪逐一宣泄了个遍,自己舒坦了,却在不经意间传递给了别人“二手压力”,让人不堪忍受?看来以后我得努力塑造阳光形象啊!

  双子座:没做好承受压力的准备,就别趟“朋友圈”的浑水
  双子座有自我辩解的精神,假如被人屏蔽,他们不会像金牛座那样第一时间反思自己是不是所发内容有不妥之处,就算自己确有不妥不当之处,还是会极力为自己辩解,并把吐槽矛头直指对方,顺便开启喋喋不休的说教模式——在朋友圈秀恩爱、打广告、晒自拍等等都是很常见的,接受不了的话只能怪你的“玻璃心”!

  巨蟹座:按下思考键,开启胡思乱想模式,感叹人际关系复杂
  巨蟹座的人性格比较内向,比较注重个人隐私,所以很难得地才能见一回他们大方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分享到朋友圈。若在这之后发现自己被人屏蔽了,敏感多虑的巨蟹会很伤心!并会不住地思索,自己究竟哪儿做错了,以至于到了被人屏蔽的地步?若屏蔽者还是自己的熟识,巨蟹更是会感叹现如今人际关系的复杂!

  狮子座:怒气冲冲去找屏蔽自己的元凶,并理直气壮地训问
  狮子座的人爱面子、很爱面子、非常爱面子(重要的事说三遍)!假如得知自己被某人屏蔽了,他们会很生气!若这件事也被身边的其他人知道了,更是会觉得自己颜面尽失!而接下来该如何挽回面子?大喇喇性格的狮子座当然会尽快找到罪魁祸首,然后声嘶力竭地开启训问模式:你凭什么屏蔽我?我哪儿惹着你了?

  处女座:屏蔽就屏蔽呗,反正我又没有那么依赖这个朋友圈
  处女座的人非常理性,当面临被人屏蔽的现实,他们会表现得出人意料地淡定。因为在处女座的人看来,朋友圈只是虚拟的社交平台,人们也容易带着有色眼镜看人、看事,若自己不幸“中枪”,一笑了之呗!反正现实中还有更多比刷朋友圈更重要的事等着自己去关注,为了被屏蔽这点儿小事儿而难过?一点都不值!

  天秤座:什么?!我居然被屏蔽了?这之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天秤座的人一向以自己高超的社交能力为傲,而在朋友圈被人屏蔽这件事如果传得众人皆知,岂不是毁了自己多年来“社交达人”的形象?几经思索之后,凡事都要弄个明白的天秤,会主动找到屏蔽自己的人,试图问清楚自己被排挤在外的真正原因,若是其中真的有误会,那么,他们也一定会努力化解矛盾,直到和好。

  天蝎座:你屏蔽我?那我也屏蔽你好了,今后咱们只做陌路人
  天蝎座的人容易走极端,假如自己被人屏蔽了,他们不会像金牛、天秤那样试图探索这件事的起因、或是自己的不妥,而是先有强烈的“复仇”欲在内心熊熊燃烧,接下来就是真正的“报复”行动,果断把对方也屏蔽了,眼不见为净!把TA当作死在自己朋友圈的“朋友”,今后各自安好,再不去刻意维持那点赞之交!

  射手座:现实朋友圈比虚拟朋友圈更重要,我才不会舍本逐末
  射手座的人有着积极向上、阳光豁达的心态,假如被人屏蔽,他们不会沮丧,不会伤感,而是会用淡然的微笑面对!因为在射手眼中,现实朋友圈可比虚拟朋友圈重要得多!所以与其死盯着屏幕,反复纠结于“为什么被屏蔽的偏偏是我”这类傻问题,倒不如放下手机,好好跟身边真正值得关注值得爱的亲朋好友聚聚。

  摩羯座:呃,正好趁着这次机会戒掉朋友圈,我也早已厌倦了
  摩羯座的人本身就不善言辞,在朋友圈中发的内容、给别人的评论也许会因为表达不清或意见不当而遭遇被屏蔽的尴尬。但理性如摩羯,他们才不会沉溺于被排挤在外的悲愤中无法自拔呢!相反,他们可能会酝酿着来一次彻底逃离!解开朋友圈这个虚拟社交平台给自己上的枷锁,真正解放心灵,回归真切的现实生活!

  水瓶座:我被屏蔽了?没关系啊,有时候我也会屏蔽一些人的
  水瓶座的人遇事喜欢朝好的方面想,而且也不喜欢斤斤计较。假如被某人悄悄屏蔽了,他们不会过分在意,甚至是找罪魁祸首讨个说法,而是在被人问起“被排除在外的感受”时,能风轻云淡地说,没什么啊,可能只是因为我发的内容不是人家感兴趣的吧!再说了,有时候,我也会屏蔽一些人,这就叫“有失必有得”!

  双鱼座:屏蔽方若是无关紧要的人,无所谓,反之则会很痛心
  双鱼座的人始终坚信“真正关心、在乎我的人无论如何都不会把我屏蔽掉的”!而若现实恰恰上演了残酷的一幕(被某人屏蔽了),双鱼会根据屏蔽方在自己内心的位置排序来作出相应的反应:若是无关紧要的人,双鱼会觉得无所谓,若是自己很在意的人,双鱼先是会感到十分纳闷儿,然后会痛心不已——Whym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