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贱!你越不理他粘得越紧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20 00:13:4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贱!你越不理他粘得越紧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有个词叫欲擒故纵,有些人就吃这套,特别是在爱情中更是如此。
  爱情的双方总需要有一方要主动一些,而有些星座追求者也是越不理会反倒粘得更紧。
  珍惜那些有点贱的追求者吧,你越不理他,粘得越紧,如果是真爱,又何必在意形式呢。

金牛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金牛男:不轻意动心所以也会特别用心
  金牛座的爱情那是相当的认真与执着,的确是做得与众不同,而不会轻易的动心,也会对每一份动心特别用心。特别是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表现得特别的积极,而且有点打击,也不会轻易的退却。

巨蟹座

  巨蟹男:想要给你更多就算犯点贱也愿意
  巨蟹座是个很注重细节与用心的星座,想要给你更多,不理他也会一样的呵护你,与这样的人在一起,会有一生的关爱来享受。特别是在爱情面前,巨蟹座不在意是不是有犯贱的嫌疑,动心就会有足够的努力。

射手座

  射手男:用真情融化冰山用心只为在你面前
  射手座是个很直白又特别勇敢的星座,阳光热情的性格,让他们对自己对爱的追求也一样会特别的执着。特别是用真情融化冰山,对自己足够的信心,绝不因为小的打击而退却,粘着你还有乎是不是有点贱。

天秤座

  天秤男:用心为你做一切犯贱不在意形式
  天秤座是个特别用心做事的星座,用心为你做得更多,就是因为想要得到一份真诚的爱。至于受到点打击的时候,完全不介意,就是因为想得到所要追求的,完全不在意形式,贱点也情愿。
  追求一个人会有很多的方法,而正面的拒绝自然是最受打击的事情。但是对于付出真情之后不会轻易收回的人来说,上述几个星座就特别有代表性,越是不理他就会越粘着你,表达一种足够的真诚与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