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没耐心,不喜欢等人也不爱被人等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24 00:12:4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没耐心,不喜欢等人也不爱被人等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这个世界,有三大苦逼的事情,第一是等人,第二是被人等,第三是等不到人。这三样事情,之所以苦逼,是因为不是正确的时间,却想要遇到正确的人。至于十二星座们,他们之中也是有很多既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被人等的星座。

水瓶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Top5、水瓶座:时间观念
  水瓶座一向是理智的,而理智的人,对于时间的把控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如果水瓶座他们说十一点碰面,绝对不会超过十一点十分就会走人,或者开始自己的会议。并不是他们没有耐心,而是,他们的理智驱使他们必须如此。

天秤座

  Top4、天秤座:磨磨唧唧
  这个世界能被所有人讨厌的,除了磨磨唧唧的人,也只有磨磨唧唧的人了。这些人,他们明明能一分钟就出门的,却无故拖延了三十分钟,已经不能用拖延症和慢性子来形容他们了,简直就是脑子里装的是白白的脂肪,以及黄黄的便便。天秤座也是正常人,他们当然会不喜欢这样等人以及被人等的滋味了。

双子座

  Top3、双子座:良辰有一百种方法会面
  良辰有一百种方法让彼此会面,结果,却只选择了最蠢的那一种,这不得不说是对大家智商的一种侮辱,也是对良辰的亵渎了。双子座才不会那么蠢,选择这么无聊的方式,让彼此见面谈事情,他们更多的是喜欢直接杀上门,有什么话当面说清楚,等来等去的有什么意思!

金牛座

  Top2、金牛座:我的天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比金牛座更墨迹的人,那一定还是金牛座的。金牛座这么墨迹,他们自己也知道,所以,他们明白这一点,只是迫不得已,必须要被人等,他们也是很讨厌这样的感觉,难受!

白羊座

  Top1、白羊座:暴躁的小青年
  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被人等,说到底,就是没耐心,就是急躁的脾气,这就是原罪。不管怎么说,这就是不应该的事情。白羊座可不管这些,他们就是不喜欢,你能咬我啊?所以,和白羊座在一起,一定要和他们说好时间点,千万不要让他们火起来,否则火烧连营的就是他们。

  等人是很辛苦的。被人等,也是很累的。与其如此,为何不打开手机,咱们边赶路边说?

您可能也喜欢:
什么是水星逆行?
蛇夫座和什么座最配?
有才还潇洒,风流又不羁的迷人星座
生活节奏慢安逸,害怕发生改变的星座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