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生日看女生性格:6号女生性格分析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26 12:08:5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生日看女生性格:6号女生性格分析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日常的生活中,女生的心事总是很难猜的,毕竟嘴上这样说,身体却是很诚实的嘛,你对女生的性格有多少了解呢?想要通过了解女生的性格来对感情更近一步吗?那么本期生日看女生性格就为你揭秘6号出生的女生性格。

女生性格:6号女生性格分析

  每月出生于6日的女生;拥有6号的特点,是15、24号女郎的姐妹。

  ★这就是你的她
  那位始终带着亲切微笑的女人,缓缓由你面前走来,你为她的温暖、她的柔和、她的甜甜蜜蜜所深深吸引,目不转睛地凝视她优美的一举一动,她是你心目中的维那斯女神,她是你6号的女郎!
  她的一生就是为爱而活的;她爱人,也强烈渴望被爱,她从头到脚充满了爱的细胞,她的心灵和身体是爱所建造的!她爱家,家是她的城堡,她在自己的城堡中,一一检视所有的资产,所有的东西经过她的双手,都必须澈澈底底完美无缺。
  她为家贡献付出,为所爱的人做牛做马都在所不惜。只要爱侵占了她的心灵,她会为所爱心甘情愿,被奴役到底。但是,千万别以为这为看似柔弱的甜姐儿没有任何担当和作为,她可是一位为了维护正义与真相,可以大义灭亲的人!
  在6号女郎的骨子里,真理和真爱都是不可以遭到侵犯与污辱的,她为正义大声疾呼,为所有的不公奋斗努力。这样的女子,谁说她只有外表的美丽,她的内心深处更是一方灌溉美丽花草的和谐园地呀!

  ★她的情人,理想爱情
  没有人比你的6号女人对美的事物如此强烈的渴求,创造安逸与舒适的环静是她的拿手戏,谁都无法跟她比!
  她要的男人也和她一样,爱家恋家,对追求真善美有共同的认知。因为她爱所有的生命,尽管只是只小小的动物,都能感受到她温暖的关心与爱意。有时候你会怀疑,这样的女子所付出的爱和包容,连熊熊的烈火都不及其万分之一哩!
  对她来说,爱是没有条件的。在她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她会因为某个男孩被欺负或被抛弃而对他付出加倍的爱护。同样的,如果她的爱没有得到感激和回报,那会令她沮丧,令她憔悴。在她的生命里,爱无处不在,爱永不止息。
  当然,在你决定与这位6号女郎共携前程之前,先得想想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呢?无论是她爱你多,还是你爱她多,这一生彼此都会成为爱的奴隶。

  ★追求有绝招
  因为对美丽事物的贪恋,你对心爱的6号女郎可得小心谨慎点罗!真得不知道你对她的爱有多深,是不是深到该送她一张信用卡?
  你的甜姐儿,只要美好的东西被她那双眼睛扫瞄过,她便想将它们占为己有。我那些6号女生朋友的男伴们,个个都在每月接收信用卡帐单之前失眠好几夜。如果你也一样将副卡交给了她,那些熟悉的名店,如第凡内名品啦、胜罗兰啦、香奈儿啦……等名词,便会成为你帐单明细上的常客。
  倒不是你6号的女郎是个拜金主义者,只是不巧她所喜欢美丽的东西,好像都得付出一些昂贵的代价吧!我只能暗自为你祷告,希望你的甜心,品味能够降低一点点罗!不过,这好像是棉花店失火,没望了。
  唯一可以救你的,大概就是运用她的同情心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