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生日看女生性格:3号女生性格分析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31 12:07:2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生日看女生性格:3号女生性格分析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性格的确很难改变,但重要的是能否分辨哪些是性格,哪些是坏习惯。不要什么事都归咎于性格,或者总是用性格为自己找借口。每个人的性格都是相当难以猜测的,特别是女生的性格,想要接近女生那就先要了解女生的性格,本期生日看女生性格为你解析。

女生性格:3号女生性格分析

  出生于每月3日的女生;拥有3号的特点,是12、21、30号女郎的姐妹。

  这就是你的她
  对某些女人来说,她们认为只要眼睛能看到的东西才算是真的。但是,我们这位亲爱的3号女郎却与众不同;她认为只要是脑子能想像得到的东西都是真的!
  她对生命充满好奇和希望,也正是她对任何事都抱着极大窥探的心。对她来说,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她的个性就像一道璨烂的阳光一样,好像所有悲惨的事都与她无关。
  我的3号女生朋友们,几乎都不太容易生病。原因很简单,倒不是她们有无敌铁金刚的身体,而是她们玩都来不及了,哪有时间生病呢?生命之于她,就是个表演的大舞台。她最爱挂在嘴上的一句话就是:“没时间啦,没时间啦!”当然没时间呀!她不但要参加今晚的party,同一段时间又怕错过了朋友邀约的一场音乐会,中场时间还不忘打几通电话约另一批朋友明日喝下午茶……这样紧凑的行程,一天四十八小时也不够她用呢!躺在床上只是浪费时间而已,她是绝对不会错过任何社交活动的。
  说也奇怪,我们这位3号小姐就像是个饱胀的充气包,永远有泄不完的气。她不但自己充满朝气,也给周围的人许多惊喜。对她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刻都可能变化出五言六色的生命火花来。

  她的情人
  活动力强的3号女郎,喜欢与一大堆人在一块儿,朋友是她生活的唯他命。她需要藉着不断的社交活动,才能将天生的聪明、诙谐和生动的想像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她有这么多事要做,有这么多得地方要去探险,有这么多未知的事等着去发现……太多太多东西装在她的脑袋里头。如果伴侣不懂她对生命这方面的渴望和追求,她会感到挫败无比。因为,恋爱的对象必须也是她的玩伴!
  和她在一起,你总是没有插话的份儿,她滔滔不绝的说着好玩的事,你也不知不觉上了听话的瘾。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人说她是个大嘴,因为她说得实在太有趣了。也难怪,只要她在的场合,欢乐的气氛永远都不会降温。
  3号的她最喜欢有高超幽默感,并具有艺术才华的男人。不过男人可得小心点,因为鬼灵精如3号女郎,很容易抓狂,也很会逼人发疯喔!

  追求有绝招
  惩罚3号女郎最棒的一招,就是在她手中放着一只不准打开的盒子。你可知道,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个酷刑。明明需要用温火去炖补的一锅鸡汤,若将这项工作交给她的话,恐怕鸡没煮熟,锅早就给砸了;她实在忍不住好奇,一定会将锅盖掀起百次,就为了看看里头变成什么样儿!
  相对的,聪明如你呀!你当知道,该如何让你心怡已久的3号女生继续对你产生兴趣了吧!对了,就是不断地制造新奇的事情。如果你实在没那么多的精力大动作,不妨尝试用点别的花招在日常生活上,比如在咖啡里头加个蛋黄,然后丢给她去研究研究到底会有什么结果之类的事。她会有兴趣,同时又会感到好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