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生日看女生性格:1号女生性格分析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03 00:56:1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生日看女生性格:1号女生性格分析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他的际遇。如果你喜欢保持你的性格,那么,你就无权拒绝你的际遇。在生活中总是有一些人的性格是那么的难以捉摸,想要更好的接近一个人,那就应该更加了解对方的性格,本期生日看女生性格为你解析。

女生性格:1号女生性格分析

  出生于每月1日的女生;拥有1号的特点,是10、19、28号女郎的姐妹。

  这就是你的她!
  如果你想找个女伴,一块儿到热带雨林或到非洲野生动物园去探险的话,我想除了1号女郎,恐怕没有比她更适合的人选了。
  她会是那一种把大象当战马骑,手上还拿着弓箭到处瞄准猎物的猎人,不难想像,如果今天你要求一个跟你一起去征服喜马拉雅山的异性时,这位全身都充满精力和能量的1号女伴,可是二话不说,就套上她特制登山装备立刻与你启程的人。她好像全身都带着活力的氧气筒,随时做出发的心理准备!
  权力,很容易吸引她的注意,她有强烈的欲望和意志力想去拥有,但通常是指挥她身旁的亲密伙伴去取得这种在她身上隐而未现的主导能力,往往都必须经过一段时日才会曝露出来,也只有周遭的人才有深刻的体会。
  你见过那些口里刁着雪茄烟,一身中性穿着打办,一副毫不在意旁人指指点点的女人吗?通常,这类的事也只有号女人做得出来,她们的帅气,完全是由她们的自信和挑战性格所驱使的,信不信,如果在公共场合中,若有什么蛮横不讲理的情况发上,那位会当机立断制止混乱场面,朝那浑球挥出一记耳光的人,就是你1号的女人喔!

  她的情人
  但要我们这位亲爱的1号女郎为一切付出当然不是牺牲啦!的先决条件,就是你必须也是个强而有力的胜利者,同时能获得她倾睐与崇拜的眼神才行。1号女郎,最讨厌男人办事没效率,又拖拖拉拉,一副没出息的样子。懦弱无能,可引起不了她的胃口和兴趣!
  你可以从她身上寻求创意与最原始的力量,彼此在相互探索发现的世界里,都会得到出乎意外的惊奇和效果来。但是,我们这位1号小姐,似乎更喜欢去计划一切,厌恶接受命令。所以,你得有个心理准备,指挥棒最好让她拿,你嘛,就等着接受指令和她配合罗!
  虽然,大部份事情需以她的想法为想法、意见为意见,但是一个没有主见的男人,甭想掳获她的芳心。她要的男人和她一样,必须勇敢果决、直接了当。她之所以对你有兴趣的部份,就是你能提供不断的行动力,以证明自己是个能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超人呐!

  追求有绝招
  亲爱的挑战者,假如你是个天生的妈咪宝贝,劝你还是早点打消念头,少碰她为妙。我可从来没遇见一个1号女郎,喜欢男人有事没事就把妈妈或家里头的陈年老账搬出来,挂在嘴边说个没完的。
  以一般俗世的眼光来看,她也不会是你母亲心目中标准型的媳妇。如果有所选择的话,她宁愿将所有的精力放在自己所设定的目标,也不愿意花一丁点时间在煮饭洗衣上面,女红针线活儿永远都别想跟她沾上边,她是能逃就逃,能躲就躲。
  哪个女人不喜欢罗曼蒂克的爱情呀!对于热情的她,需要的不是那种林黛玉式的感伤恋情,她要积极、正面、不复杂也不罗唆的表达。所以,她绝不会浪费你的时间,要求你为了准备一个烛光晚餐而去做那么多琐碎小事的准备工作。对待她的正确方式,就是省点做家事的力气,多花点时间证明你的办事能力和工作成效,只要有这两点,就算带她去速食店吃个汉堡或薯条,她都会非常开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