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智商不高,但凭借情商游刃有余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03 12:09:2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智商不高,但凭借情商游刃有余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有些人聪明,却一事无成,甚至连人缘也混得不好,典型的情商不高。有些人不聪明,但是却有较高的情商,处世圆滑,游刃有余,功成名就。盘点十二星座,智商不高情高去很高的星座,还真是不少。

星座性格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摩羯座:谦虚耐心笨笨的最后成功者
  摩羯座是个很谦虚的星座,也会在任何事情上都做得特别认真。看上去笨笨的,却把很多事情都做得很有条理。这种耐心与用心的参与,不仅不张扬,而且有很高成功率,情商打败智商最典型的星座。

  处女座:谦虚低调傻傻的外表心中有数
  处女座同样是非常的低调谦虚,而且内心有多高的要求,也会在外表看上去有傻傻似的可爱感觉,从不树敌,所以就有了更多人的帮助,甚至没有人把他当成对手,最终反倒靠这一点获得更多机遇。

  巨蟹座:总是可得到最多信任的情商高
  巨蟹座是个特别喜欢简单又博爱的人,看上去不是很聪明,但是却在获得最多信任的情况下,把自己情商应用得很好。遇到任何事情都会有人帮助,这份信任与友情多多的感觉,当然是情高经营出来的效果。

  天秤座:智商不高人缘极好型情商高代表
  天秤座是个特别注重人缘的星座,虽然智商不是很高,但是却会在用心的打理过程中,高情商的表现,获得更好的人缘。遇到各种事情都会有出手相助,在成功的路上,天秤座靠情商也会有很大收获。

  智商高是一个很大优点,但是智商高的人容易锋芒毕露,而智商不高的人,正好相反,容易被人忽视。可是在现实的生活中,智商不高,情商高的人,反倒会获得更多的成功机会,原因就是不被对手看重,蓄积而博发,游刃有余,反倒有了更大成功的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