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女生抢着要,博爱但不滥爱的星座男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19 12:10:4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女生抢着要,博爱但不滥爱的星座男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人也一样喜欢优质的男人,如果被女生包围还能保持镇定自若,只是博爱却不滥爱的男生,简直就是,世间稀有。比如下面提到的几个星座男他们就是常常会被女生抢着要,博爱但不滥爱的星座男。

星座性格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TOP5:巨蟹座
  生活中我们常常能够见到的暖男一般都是巨蟹座。巨蟹男非常懂得照顾女生,个性温和,通常懂得照顾女生的男生都比较受欢迎,而且巨蟹座并不是像狮子座那样对女生用粗暴霸道的方式进行照料,他会体贴入微,他考虑到的某些事情,甚至女孩子都没有考虑到,所以他的温柔是体现在细节方面的,比如说他会为经期女孩准备玫瑰茶,红糖水,之类的东西,比女孩本身还要仔细。巨蟹男的脾气很好,尤其是不会对女生发脾气,不管女生怎么蛮横,巨蟹男还是有一张微笑的脸去面对,身边的女孩子当然多,但是她们其实对待感情的事情还是比认真的。不会随随便便作出决定。

  TOP4:白羊座
  白羊男非常热情,又直接又豪爽,对女孩子能有一颗包容的心,属于那种不会跟女生计较的男人,所以白羊座常常能理解任性又娇纵的女孩,而对那些乐观开朗的女孩,她们也觉得非常欣赏,如果是身边有悲观不自信的女生受到白羊座热情大方的影响,性格也会逐渐往好的方向发展,所以白羊座不管跟什么样的女生在一起都能带给对方正能量,没有女生不喜欢白羊座,哎呀身边大概有很多女生包围,但是白羊座自己本身对待感情的问题却比较慎重,爱和友谊他分得很清楚。如果自己不喜欢的女神白羊座是不会跟对方发生暧昧关系的,这样一来就不容易伤女孩子的心。

  TOP3:天秤座
  天秤座,善于交际善于沟通,跟女孩子相处天秤座能表现得非常绅士,如果你看到一个男生会把女孩子拉椅子,会站到一边给女生让路,那他一定是天秤座,这倒不是虚伪和做作,天秤座的绅士风格是与生俱来的,天秤座从来不会说让人难堪的话,绝对不会让女生,有不舒服的感觉,所以跟天秤座相处很舒服,当然就有一大票女生愿意做天秤座的朋友,天秤座左右围着多少女性,天秤座对待感情的事都比较认真,因为天秤座表面上看起来好像谁都爱,实际上当遇到她真正爱的人他又会转变为以后态度去对待那个女孩,不仅仅是绅士而已。

  TOP2:射手座
  射手座跟各种个性的女生都聊得来,射手座个性开朗,善于交朋友,不爱跟人斤斤计较,所以给人一种非常大方慷慨的感觉。射手座跟女生相处的时候,哪怕偶尔会讲一些,不合时宜的话,也可能会开玩笑的讲荤段子,完全没有一种猥琐色情的感觉,他们在交际的过程中非常坦诚,如果真的喜欢一个女生就会大方直接的去追,不喜欢用暗示的方法去刺探对方的内心。这种个性直接的男人,身边当然会有很多女生而且她们非常会玩,常常能把女孩逗得开怀大笑,身上乐观的精神也比较容易感染人。但很多人误会射手座是滥情的星座,实际况且不是如此,如果他真的爱上一个人就会为那个人彻底收心。

  TOP1:水瓶座
  水瓶座通常都比较博学,不管跟人聊什么话题她都可以聊得比较深入,但是他的生肉不是那种高深莫测,叫旁人听不懂的装逼,谈到某些话题的时候,水瓶座往往能够深入简出,即便是不了解他所谈论的那个话题也能听得懂他在说些什么,因为水瓶座会用很巧妙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叙述一件事情。博学的男人身边一定会有很多女生,而且水瓶座其实对女生的态度不是很热情,所以不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越是这样就越受女生欢迎,不过水瓶座并不滥情,他们对待感情问题也非常认真,这也是他们在感情中常常表现出犹豫不决的一面的原因。

  您可能也喜欢:
  十二星座男人什么特征证明好色
  恋爱后会放弃自己的个性的星座女
  容易得到满足,但更容易受伤的星座
  真难伺候!对待恋人总是阴晴不定的星座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