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该改了!老喜欢嘲笑别人短处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21 00:18:0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该改了!老喜欢嘲笑别人短处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嘲笑别人的短处,可不是一个好习惯,但是有些星座就是嘴上管不住自己,喜欢嘲笑别人的短处,这种毛病真的非常惹人讨厌,是必须要改的毛病。下面星座排行榜中提到的5个星座就是喜欢嘲笑别人短处的星座。

星座性格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TOP5:摩羯座
  摩羯座最害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的缺点,因为自卑心驱使他们其实也容易去嘲笑别人的短处。摩羯座很会隐藏自己的缺点,但是他又生怕被别人看出来,常常会抱着一种先下手为强的概念,去笑话别人,他想让人家站在弱势的地位,他想要催眠对方,其实你有那么多缺点就不应该来跟我做比较了,也许对方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和他比什么,只是摩羯自己心里太在乎自己和他人关系的高低区分,就会莫名的想要通过嘲笑人家的短处,让对方感到很不自在。总贬低对方抬高自己的社交方式实在是不值得推崇。

  TOP4:双鱼座
  双鱼座嘲笑他人缺点的时候,完全处于一种不自知的状态中。如果你听到双鱼座爱生气说你很可怜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这种时候,他就是要嘲笑你了,双鱼座真的太没有眼力见,这多少人的面,他会演得非常的做作。就好像你的毛病是落在了他身上一样,他替你感到很痛苦的样子,比如他会若无其事地叹一口气,然后说,我真的非常同情你,才恋爱两个星期就被男朋友甩了。这种语气的嘲笑你还有什么好反驳的呢!好像他其实才是最关心你的人似的。其实那副幸灾乐祸的嘴脸,真是叫人讨厌极了。

  TOP3:处女座
  处女座嘲笑别人从来都是嘴下不留情,而且处女座是点名别人最在意的缺点去嘲笑。倒不是说处女座没有分寸,他不会随便的嘲笑一个人,虽然他对自己的要求很苛刻,在他眼中,几乎也没有完美的人,他总是能指出别人的缺点来而且说得很到位。他之所以会去嘲笑别人的短处,一定是有人惹到她了,到时候他就得理不饶人。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而且他非常的犀利,一眼就能看到对方的弱点,也能搞清楚对方最在意的把柄是什么?抓住那个弱点说出来,不把人家气个半死,他不罢休。其实口头上的胜利无非就是心里爽一下而已,要是不想得罪太多人处女还是应该改掉这个毛病。

  TOP2:白羊座
  白羊座也不是故意的嘲笑他人的短处,白羊座只是说话比较直接,想到什么直接就说了出来。如果他面前站着一个又高又壮的女生,说出自己脑子中的第一念头,他会讲你好像一只大熊一样。他觉得形容贴切应该不算是什么缺点吧。反而他还会认为自己是在提醒对方需要减肥,他觉得自己坦诚的态度应该被别人所理解,忠言都逆耳不是吗?可是他明明知道忠言不好听还是要直接讲出来。他认为,只有嘲笑人家的短处,人家才会进步,至少他自己对别人的嘲笑就是这样态度的,不过他不能要求人家跟他的想法一样。所以这个毛病真的应该改一改。

  TOP1:射手座
  射手座非常喜欢嘲笑别人的短处,他觉得自己的这些玩笑不应该会对他人造成什么伤害?所以射手座嘲笑别人的时候并不是想要真正的打击,别人也从来不认为自己对别人会造成什么严重的打击,因为射手座在遭到别人打击的时候,他其实根本不会放在心上,左耳进右耳出,有时候甚至只是一笑而过,所以他就觉得所有人大概都应该像他一样,被嘲笑了短处笑笑就好了,干嘛要放在心上,射手座嘲笑别人的时候只是当做一个有趣的话题拿来,众人聊天罢了,其实这种毛病简直是不改不行。

  您可能也喜欢:
  这些星座的脾气虽然很大但去得也快
  最讨厌不服从管理的人的星座
  盘点那些不成熟但是爱的够真诚的星座男
  十二星座女会是哪种风格气质的辣妈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