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为何摩羯霍建华,在胡歌面前秒变小公举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21 12:11:1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为何摩羯霍建华,在胡歌面前秒变小公举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霍建华和胡歌在某颁奖典礼上,甜到要死,打情骂俏的画面被网友疯传,为什么摩羯座的霍建华不能保持自己的沉着冷静呢!为什么平日高冷,骄傲的霍建华,一遇到胡歌就秒变小公举了呢!看看从星座的角度出发,该如何解释霍建华的华丽转变。

霍建华胡歌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原因一:同是土象星座
  摩羯座和处女座思维和作风相当相近。处女座细心温柔,但有些神经质,做人是比较含蓄的,这一点跟摩羯座非常相似,摩羯座也是很少直接表达自我,这两个星座凑到一起,双方之间好感油然而生。在互动上也会有良性的发展。从网络疯传的视频就可看出,霍建华好像对胡歌有很多话要说,两个人聊起来就聊个不停,中间还有互相嬉闹的情节。实际上摩羯座很少跟其她人开玩笑,不过处女座在摩羯座心中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思想观念相近,,虽然可以讲的话题就比较多,摩羯座觉得自己找到了知己。

  原因二:摩羯能包容处女
  处女座的神经很安定下来,遇事容易表现出紧张兮兮的状态,常常心里会有一些杂念,,忍受不了任何事物都不完美。处女座这种难相处的龟毛个性,恐怕也只有摩羯座能受的了,而且对摩羯来说,她并不需要忍耐处女的这些缺点,她甚至会把处女的缺点看成是优点。两个人之间非常有默契,摩羯不会一开始就有很多话,她会先考虑什么话应该说什么话不能说,而当她说完的时候,处女又会觉得非常符合自己的观点,立刻点头赞同,处女常常会讲:“我早就说过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这种话常常会惹来其她星座的反感,觉得处女是马后炮,不过摩羯座却不这么认为。

  原因三:审美水准和欣赏能力一致
  摩羯座和处女座都注重本质与稳定的幸福感,她们不喜欢华而不实的事物。处女座喜欢能够尽显自己真实个性的人,摩羯座也同样如此,她们不善于表达感情,于是会比较喜欢含蓄型的人,诚实对这两个星座来说都非常重要。从网络疯传的视频来看,胡歌和霍建华在,某典礼上,表现极为亲密,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两个人审美水准相似,对某件事的看法一致才会有那么多话可以聊。只有能够聊得来的朋友才会有愉快的交谈,或是刻意的无话找话来说,两个人的表现肯定就不会那么亲密了。

  原因四:交友观一致
  摩羯座和处女座的交友观非常相近,摩羯和处女都不喜欢跟朋友保持太亲密的距离,不喜欢隔三差五就见面,更不会天天都腻在一起,做什么事都要叫上对方,但是摩羯座和处女座,一旦认定谁是自己的朋友,就会非常真诚的支持对方。娱乐界疯狂调侃胡歌和霍建华的关系,说她们两个基情满满,实际平时胡歌和霍建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经表示过,她们并不是特别联系紧密的朋友,而是偶尔会相聚一有问题就会出现,在对方面前的好友。霍建华也表明,自己跟胡歌都不会太矫情。所以摩羯座跟处女座的友谊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友谊,只有在对方需要的时候,才会出手相助。

  您可能也喜欢:
  有性格!不喜欢被女生倒追的星座男生
  把你的朋友当自己人对待的星座男
  盘点容易孤单又有点执着的星座傻瓜
  十二星座会沉沦在哪种温柔陷阱里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