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12星座之傻妞排行榜,谁最傻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25 00:14:2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12星座之傻妞排行榜,谁最傻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俗话说:傻人有傻福。爱情是个神奇的东西,它的作用很强大,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作用。都说男生恋爱会变聪明,女生恋爱会变傻,这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来看看12星座的傻妞排行榜,到底谁最傻呢?

星座性格

  白羊女
  “傻妞”指数:78
  “傻妞”口诀: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粗心大意的她确确实实有些傻气,整天一副大姐大的样子,万事都爱出头,自我感觉也额外的好,却不一定有了不得的技能,不过傻傻的样子确实很可爱。

  金牛女
  “傻妞”指数:50
  “傻妞”口诀:扮猪吃老虎的典型,你要多加小心。
  金牛MM一副傻傻的样子叫男孩子觉得自己就是上帝,其实她们也不是好惹的,天生对金钱的敏锐使她们会死死控制你的钱包,最终控制你的一切。

  双子女
  “傻妞”指数:40
  “傻妞”口诀:嬉皮笑脸,投机取巧是专长。
  看她们那美丽的眼睛,你就会感觉到今天又被算计了,天天出妖蛾子,在她们面前不被当作傻大哥就是好的,自求多福吧。

  巨蟹女
  “傻妞”指数:88
  “傻妞”口诀:正常一些怕大家都不习惯。
  本次评比第三名诞生了,巨蟹恋爱的本性使她们很有女人味,只要男生们学会撒娇,保准她主动投怀送抱,而且这时她们只想安慰这个受伤的孩子,真是傻得可爱的螃蟹女生。

  狮子女
  “傻妞”指数:100
  “傻妞”口诀:还是多补点“葡萄糖三精口服液”吧(蓝瓶的)。
  No.1诞生了!平常光鲜亮丽其实是打肿脸充胖子,出风头爱听好话的个性,使她们常常自己卖了自己,又好面子,再不爽也不会说什么,受伤害是常有的。

  处女女
  “傻妞”指数:72
  “傻妞”口诀:从不跟人比有多傻。
  天生敏锐爱挑剔,说她傻观众们也会不同意,不过处女座绝对的外冷内热,只要你真心对她好,一旦她认定你,她们就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不过要得到他们的认可很难啊。

  天秤女
  “傻妞”指数:56
  “傻妞”口诀:看起来很光亮,实际很痛苦啦!
  正义的天秤会眯起眼睛看看左右,虽然她的哲学就是世上没有真正的公平,但是有绝对的正义。不把大家说的摇摆不定,怎能体现精英的实力呢?

  天蝎女
  “傻妞”指数:49
  “傻妞”口诀:宁我负人,人不可负我。
  基本上不要跟天蝎的MM讲什么“付出和回报是平衡”之类的话吧。没惹到天蝎,也不会知道她的厉害,所以请不要寄希望于她,最好拎得清哦!

  射手女
  “傻妞”指数:35
  “傻妞”口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我不管你,你也别管我那么多!随时落跑的射手,最拿手的就是逃避责任了!

  摩羯女
  “傻妞”指数:20
  “傻妞”口诀:垫背挨批的全是你,千万离她远点哦!
  摩羯MM生来就喜欢乌龟缩壳不予置理,管你下陷饼还是刀子。再大的诱惑也要看看吃到嘴里的有多少,绝对的不讲情谊!

  水瓶女
  “傻妞”指数:10
  “傻妞”口诀:明明白白过生活。
  基本要她犯带“傻”气的错误都不可能,如果有的话死的还是你。你觉得她有点莫名其妙?其实她过于清醒。

  双鱼女
  “傻妞”指数:90
  “傻妞”口诀: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没酒有人送。
  “有福之人不必忙,大树底下好乘凉?”是讲她。她荣登“亚军”,如果和人起了争执,也不会和人家计较呢!事后自然会有人帮她出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