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查询】颜值低和平胸,十二星座男生会如何选择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8:37: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星座查询】颜值低和平胸,十二星座男生会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Linda

  在爱情中,其实外貌是一个选择而已,并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除非是在惨不忍睹了,但是颜值低和平胸这种事情都是挺不好选择的,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必须选择一个的时候,这种事情十二星座男会怎么选择呢?本期星座性格为你解析。

颜值低平胸,十二星座男选择

  白羊男:平胸妹
  白羊男是一个注重外貌,比较肤浅,幼稚的人儿们。单纯的大男孩性格可能对于拥有大胸器的妹子们不是很感兴趣,而只是看哪些女生比较好看就会屁颠屁颠地跑去交朋友,平胸和颜值之间,毅然决然选择了平胸。

  金牛男:低颜值
  老实如牛的金牛座们不会太注重女生的外表,所以在低颜值跟平胸妹之间会选择低颜值。有点儿闷骚的他们喜欢大胸妹子,那样会刺激金牛座的一颗躁动却不敢释放的心。

  双子男:都不选
  魅力四射的双子座男生,既不会选择低颜值也不会选择平胸妹,他们知道凭借自己的一表人才和风度翩翩绝对可以抱得美人归,这点儿自信双子男们还是大大的有的~

  巨蟹男:平胸妹
  巨蟹座男生没那么重口味儿,他们喜欢长得漂亮的,干净利落,温柔贤惠的邻家女孩。所以平胸妹和低颜值之间,巨蟹还是会选择漂亮的低胸妹,这才符合文艺青年的欣赏标准。

  处女男:都不选
  对各方面要求都比较高的处处男们,对爱人的要求也是同样苛刻。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还是学识,气质等等各方面都要达到很完美的状态,因此无论是平胸还是低颜值,他们都不会选择的辣~

  天秤男:平胸妹
  外貌协会会长大人——天秤男们肯定是会把外表,颜值放在首位,因此在低颜值跟平胸妹之间选择了平胸妹们。反正无论如何,只要长得漂亮,其他缺点都可以忽略或者原谅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