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查询】12星座男最为嫌弃的女生类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8:1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星座查询】12星座男最为嫌弃的女生类型 责任编辑:Linda

  巨蟹男:八卦事多,暴躁跋扈的女孩

巨蟹座男生嫌弃的女生类型

  巨蟹男不喜欢,八卦多事,暴躁跋扈的女孩。巨蟹男认为,女生最重要的品质就是温柔,而且巨蟹男比较欣赏,有个性的女孩,如果你的个性,偏向庸俗一面,喜欢看无聊的偶像剧,又喜欢跟人说八卦,还自以为是,什么也不会做,懒懒散散的样子,没有女生的模样,巨蟹男会嫌弃的不得了。

  所以,巨蟹男喜欢的不是那种华泰做多,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的女孩,巨蟹男喜欢安静的女生,哪怕你稍微有点多愁善感,遇到一点事,就流下眼泪来,巨蟹男也不会觉得你很麻烦,反而想要安慰你,但是,你故作坚强,什么事都要去点评一番,好像自己才是最,公正的评论家一样,巨蟹男就会很嫌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