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查询】12星座男最为嫌弃的女生类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8:1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星座查询】12星座男最为嫌弃的女生类型 责任编辑:Linda

  狮子男:吝啬的女孩

狮子座男生嫌弃的女生类型

  狮子男最嫌弃吝啬的女孩。吝啬不是只对别人吝啬,有些女孩子,不仅对他人抠门,对自己也舍不得花钱,总之就是把钱看得很重要,稍微花一点钱就觉得心疼,从来不会买单,虽然狮子男不要求女性买单,但是如果女生太过于小家子气,狮子男就会看不起,因为是在南平市是挥金如土,对金钱不是很在乎,又喜欢拿钱来充面子。

  那种,舍不得打开荷包,做什么都等着别人买单的女孩,会让狮子嫌弃的不得了,而且狮子最看不起女生,用劣质的化妆品,穿劣质的衣服,不懂得把自己打扮的,得体也就罢了,最糟糕的是,既舍不得花钱,又想装扮的漂亮,不得不买一些低档次的服装套在身上,狮子男看到简直就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