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会成剁手党:到底是购物狂的潜质还是星座的天性?

来源: 网络 2016-11-15 10:09:36

  导语:双十一虽然已过,但是守得住钱包的有几个, 看着购物车里的东西和卡里的数字,发现自己又买了一大堆不需要的东西,这到底是购物狂的潜质还是星座的天性!

白羊座
    消费欲望指数:★★★☆☆
    剁手指数:★★★☆☆
    务实的白羊座面对来世汹汹的双十一也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家居用品和平常的生活用品可是十分关注,当然提前抢优惠券也是白羊必干之事!当然也不会放过自己拍摄就十分关注的衣服包包这一块,绝对是排除万难一定要买到的态势,白羊性子里还有些冲动,有些东西可能会因为意思的冲动就买下来了,特别在双十一这么充满诱惑的一个日子里。整体来说这个月白羊双十一为家里的生活家居话费还是节省的一笔,但是自身购置的物品话费的钱也不少;本月财运一般,进财不多,但是还是达到了收支平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